爆不倫戀「身心崩潰」一年大失眠!謝忻重拾教鞭:沒有不當藝人


爆不倫戀「身心崩潰」一年大失眠!謝忻重拾教鞭:沒有不當藝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忻.jpg
謝忻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翔.jpg
阿翔

藝人謝忻自從爆出跟阿翔的不倫戀之後,讓她的演藝事業整個跌入谷底,在失去了《綜藝大集合》的主持棒之後,謝忻積極的經營社群平台,在網路上努力發展自己的各種可能,靠接一些業配跟零星的通告來過活!前陣子也宣布自己將回歸教職,到莊敬高職當音樂老師,沒想到回去校園當老師竟解決了她這些日子以來「困擾的問題」!

看更多:「小鬼印記」刺耳後!小鬼妹捐義賣「鉅額所得」:希望哥哥驕傲

圖片來源:謝忻臉書
圖片來源:謝忻臉書

謝忻在9月初的時候,才在社群平台上PO出自己跟莊敬音樂科學生一起到國家音樂廳表演的照片跟後台影片,當時大家都以為她只是玩票性質的,並沒有想到她真的會回到學校!不過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莊敬副校長向謝忻提出邀請,她也沒有考慮太久就答應了,她認為,「教學可以趁機複習過去所學~」也強調自己沒有不當藝人,「只是找回熱情所在,也有跑去試鏡,最近也有個電影女二的機會在嘗試!」

圖片來源:謝忻臉書

其實,謝忻當初從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讀完音樂系碩士之後,回到台灣是在學校當老師,教了一年半左右,當時領著7萬元的高薪,本來打算人生就可以這樣穩穩地走下去,後來是上了胡瓜的節目模仿Selina,被說「不走演藝圈太可惜」,她才進了演藝圈,跟著胡瓜一起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,沒想到後來卻爆出了不倫戀,讓她生活就此改變。

圖片來源:謝忻臉書
圖片來源:謝忻臉書

在過去沉寂的這一段時間裡,謝忻也曾透露自己情緒不穩,甚至還需要去看身心科,得透過藥物才能夠好好睡覺,但後來身邊的朋友們陪伴她,一起去登山、潛水,嘗試各種不同的事物,讓她心情漸漸平穩,如今回歸教職,讓她再次找回了對音樂的熱愛!在報導中也指出,她因為回到校園,失眠症也慢慢痊癒,每天睡得好吃得好!

圖片來源:謝忻臉書
圖片來源:謝忻臉書

此外,謝忻也在教師節的時候發文感謝當初在她最低潮時,打電話來關心她的高中導師,「雪中送炭的人,僅管只是那麼隻字片語,卻永遠也不會忘記!」如今重拾教鞭的她,也跟老師分享了自己回歸校園的事,讓老師開心的說,「太好了,真的太好了,妳又可以發揮妳的所長!老師其實很心疼妳,以前看妳在節目裡這麼地拼命,都很害怕妳受傷,想到以前體育課妳連排球都不太能打,就是怕傷到彈琴的那雙手!」讓謝忻感動不已,也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熱淚盈眶,感動地對謝忻說,「就好好教書吧!過去的就讓它過了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