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登《大熱門》!親送槓龜蛋糕 吳宗憲開錄坦言:狀態極爛


徐若瑄登《大熱門》!親送槓龜蛋糕 吳宗憲開錄坦言:狀態極爛

不敗女神「徐若瑄」,前陣子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,這次更出演綜藝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,唯一的電視通告令人矚目!徐若瑄與節目主持人「吳宗憲」一見面便開始敘舊,曾是師兄妹的兩人對話十分有趣,徐若瑄也特地送上「槓龜禮物」,讓主持人們又笑又傷心!

看更多:睽違14年回歸!徐若瑄「專輯開紅盤」 累到耳鳴敬業上通告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女神「徐若瑄」日前發行新歌加精選輯《I'm V》,隔14年再戰歌壇,徐若瑄也努力宣傳,並將唯一電視通告獻給《綜藝大熱門》。得知女神降臨《綜藝大熱門》,粉絲們也紛紛排隊進場一睹女神風采。只見徐若瑄以一身粉紅西裝亮相,而曾是徐若瑄師兄的吳宗憲也提起同門一事,不料徐若瑄完全沒印象,最後想起時才笑說,「那時候劉德華太耀眼」!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女神降臨《綜藝大熱門》,吳宗憲親筆題字送給徐若瑄,祝福她「鼠去牛來紅不讓」,除專輯大賣,也盼今年不好的快過去,一同迎接嶄新的明年。而徐若瑄這次也有備而來,回贈禮物槓龜翻糖蛋糕,上面除了有四隻烏龜,還寫了四個「槓」字,勾起吳宗憲未能拿到金鐘主持人獎的遺憾,吳宗憲受訪時也開完笑表示,「狀態極爛,痛不欲生」。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日前《綜藝玩很大》自小鬼(黃鴻升)驟世後首次開錄,吳宗憲也努力調整自己的情緒,讓自己帶著「憲哥2.0」的心情錄影,同時透露只要攝影機一關,大家的情緒就會崩潰。每次出外景時,大家都會同桌吃飯,而這次大家決定不要一起吃,為了就是要沖淡那種感傷的氛圍,雖然如此,但大家吃著餐點心裡還是默默想念著小鬼,也自曝錄影錄到最後,大家還一起大喊「小鬼你回來啦!」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