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14年回歸!徐若瑄「專輯開紅盤」 累到耳鳴敬業上通告


睽違14年回歸!徐若瑄「專輯開紅盤」 累到耳鳴敬業上通告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徐若瑄.jpg
徐若瑄

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2020年開啟了音樂新計畫,在睽違14年之後,帶著新歌加精選輯《I’m V》正式宣告回歸歌壇,一開賣便迅速在海內外獲得好成績,發行首週即空降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;數位音源成績在KKBOX擠進前十大,MyMusic更是奪下冠軍,實體、數位皆獲得亮眼成績,讓忙著跑通告的她開心不已。新歌加精選輯《I’m V》,收錄5首新歌與15首精選作品,相隔14年再次推出新作品,引發歌迷搶購,發行首周即突破驚人銷量,搶下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的傲人成績,銷售開出紅盤,持續追加中。

看更多:徐若瑄為演唱會猛練「人魚線」 自爆都在飛機「嘔吐袋」上創作

睽違14年回歸!徐若瑄「專輯開紅盤」 累到耳鳴敬業上通告
照片提供/索尼音樂

《I’m V》專輯中收錄的5首新歌,都是過去沒有過的全新嘗試,以Vivian最愛的搖滾為基底,發展出多元曲風,有抒情搖滾K歌〈再見錯的人〉,以及當下最流行的80年代的Synthwave與Disco曲風加搖滾元素的〈好了啦〉,尤其首波主打歌〈不敗的〉氣勢磅礡的史詩搖滾曲風,更是引起歌迷廣大迴響。久未發片的徐若瑄也成功引爆歌壇話題,各方邀約不斷,發片至今僅十天的時間,每天行程滿檔,馬拉松式的宣傳讓她出現了耳鳴的狀況,但每個通告Vivian都敬業的完成,絲毫察覺不出有任何異狀,直到所有通告結束Vivian才告知工作人員她耳朵一直嗡嗡作響,而且有越來越大聲的感覺,讓身旁工作人員感到憂心不已,她還安慰大家別擔心。

睽違14年回歸!徐若瑄「專輯開紅盤」 累到耳鳴敬業上通告
照片提供/索尼音樂

即使如此,身為「斜槓」先驅的她還是停不下來,徐若瑄在工作上擁有歌手、演員、作詞人、製作人等多重身份,私底下又需要同時兼顧人妻及媽媽的角色,因此無論活動再緊湊,Vivian依舊親力親為的打理好兒子Dalton日常起居,每天凌晨都設鬧鐘提醒,帶著正值戒尿布年齡的Dalton起床上廁所,幾乎沒有睡過一個好覺。

適逢徐若瑄出道30週年,Vivian將和質感代表品牌誠品合作,在9月29日至10月26日在誠品信義店展開Vivian精選輯《I’m V》的「你,要去哪裡」微展覽,歌迷們可以在館內尋找、蒐集徐若瑄出道30年來所有的音樂元素,還可以和互動展示牆合影,只要打卡上傳即可獲得徐若瑄的獨家好禮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