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鱷龜咬著不放!瘋男放送事故「爆血狂流」 網:下次換鱷魚


遭鱷龜咬著不放!瘋男放送事故「爆血狂流」 網:下次換鱷魚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Crazy Man 瘋男.jpg
瘋男

「Crazy Man瘋男」由華晨灰、Nick兩人組成,過去曾有不少瘋狂的實測影片,深受粉絲們喜愛。近日瘋男上傳新片,實測鱷龜兇狠程度,若被咬到是否會留下傷口?

看更多:KO!瘋男「下巴遭灌一拳」秒癱軟失去意識:腦筋一片空白

圖片來源/晨灰 IG

瘋男影片如頻道名字一樣,常常進行瘋狂實測,更經常親自下海體驗,這次他們實測「擬鱷龜」的咬合力,只見擬鱷龜一現身自帶氣場,非常地霸氣,看見食物立刻兇狠無比,快狠準將蔬菜咬成兩半,驚人咬合力讓瘋男一度想落跑,結束這場實測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不過最後兩人還是決定在人體上實測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晨灰獻出屁股,雖然隔著一層內褲,不過一被擬鱷龜咬時,晨灰立刻面目猙獰,翻開褲子後清晰可見兩個洞的傷口,雖未見血但也疼痛無比!

除了晨灰,Nick也交出自己的手臂,裹著一層布後上場,只見擬鱷龜開嘴咬下去,隨後竟死咬著不放,即便沖水也不肯鬆口,Nick慘叫聲連連,被咬一陣子後,擬鱷龜才終於鬆口,Nick也大爆血,緊急消毒處理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瘋男也在影片結尾處提到,觀眾在家請勿模仿,這部片的用意是提醒觀眾,在戶外看到烏龜別任意靠近、碰觸,避免遇到危險。

瘋男影片一出,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,「感覺你們少了一隻手粉絲們也不會覺得意外了」、「某天你們去拍跳樓,我都不會驚訝了」、「下次換鱷魚」、「如果有一天你們不再做影片了,我們可以理解,一路走好」、「真鱷有倒勾但比擬鱷真擬鱷還溫馴,所以擬鱷攻擊性反而高」、「瘋男真的瘋啊」、「下個換比特犬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