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婆婆》劇情超展開!秉仁突中風、秉忠對老婆大吼「妳以為自己是媽祖啊?」


《我的婆婆》劇情超展開!秉仁突中風、秉忠對老婆大吼「妳以為自己是媽祖啊?」

台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開播後話題十足,每次播出都引發網友熱議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。日前播出最新一集,劇情突然「超展開」,楊銘威飾演的三兒子「秉仁」突然中風,讓觀眾十分驚訝,而秉忠(Darren飾)好不容易硬起來嗆老婆,卻反被葉佳純(劉品言飾)以一句「媽祖要離婚」反擊!

看更多:《我的婆婆》Darren飆演技反成網友「最討厭角色」!PTT一面倒狂批「真的很煩」

由鍾欣凌、黃珮嘉、張書偉、許傑輝、邱凱偉(Darren)等人主演的台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開播以來廣受好評,劇情描述經營糕餅店的蘇家在2008年金融風暴後面臨轉型問題的故事。由於劇情生動刻劃家庭之間的生活日常,溫暖的懷舊主題也受到觀眾喜愛,開播後好評不斷,成為近期收視最高的台劇之一。

(圖/ 影片截圖
(圖/ 影片截圖

最新播出的內容中,大哥秉忠、二哥秉孝打電話想找秉仁投票,看家裡的餅店到底要歸誰,沒想到秉仁卻下落不明,一直聯絡不上。結果大美找到他後卻發現他輕度中風,突然超展開的劇情也讓網友驚呼「突然中風?」過後大美問他:「怎麼不叫你媽、你哥、你妹來,親人不就是在這種時候需要他們嗎?」但秉仁回答:「我生病的事不要讓我家人知道」,氣氛十分揪心。

(圖/ 影片截圖
(圖/ 影片截圖

而始終被老婆壓制的秉忠則好不容易終於「硬起來」,對著葉佳純大罵:「妳以為妳自己是媽祖啊?每天把自己端得跟媽祖一樣,要不要哪天我把妳放在神桌上拜。」讓站在他身後的秉愛(蘇晏霈飾)、秉孝(王少偉飾)默默比了個讚。

(圖/ 影片截圖
(圖/ 影片截圖

沒想到葉佳純冷回:「媽祖?媽祖要離婚。」一句話就賭得他啞口無言,轉身離開後秉愛、秉孝兩兄妹更雙手合十說:「恭送媽祖」,逗趣的劇情也讓網友笑翻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