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婆婆》Darren飆演技反成網友「最討厭角色」!PTT一面倒狂批「真的很煩」


《我的婆婆》Darren飆演技反成網友「最討厭角色」!PTT一面倒狂批「真的很煩」

台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開播後引發熱烈迴響,日前收視率已經飆破4%,劇中主演張書偉、許孟哲為了遵守收視公約還上演「男男吻」,話題十足。而在12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,Darren飾演的角色「蘇秉忠」卻被網友一面倒批評「真的很煩」、「到底還要忍耐幾集」,成為網友心中最討厭的角色!

看更多:《我的婆婆》鍾欣凌黑化掀熱議!刁難黃姵嘉被嫌棄:「怎麼那麼討厭」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播出後好評不斷(圖/ 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FB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是公視製作的家庭喜劇,由鍾欣凌、黃珮嘉、張書偉、許傑輝、邱凱偉(Darren)等人主演,描述經營糕餅店的蘇家在2008年金融風暴後面臨轉型問題的故事。由於劇情生動刻劃家庭之間的生活日常,溫暖的懷舊主題也受到觀眾喜愛,開播後好評不斷,成為近期收視最高的台劇之一。

秉忠不斷對一哥口出狂言(圖/ 截圖自影片
許傑輝飾演「一哥」(圖/ 截圖自影片

Darren在劇中飾演家中的不孝子「蘇秉忠」,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,身為企業高層的他被老婆逼迫,回到家中想搶餅店的經營權,甚至還對許傑輝飾演的「一哥」口出狂言,嗆他不知羞恥,「每天在我家自作主張,你以為我爸不在了就可以隨便嗎,三不五時往我家跑,人家還以為我是他乾兒子,多丟臉啊。」囂張的態度讓網友十分氣憤,紛紛留言:「真想拿鳳梨丟秉忠的嘴」、「秉忠真的很顧人怨」、「秉忠就是把人家當下人啊,自以為高人一等」。

秉忠成為網友最討厭的角色(圖/ 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FB
PTT網友一面倒認為秉忠很討厭(圖/ 截圖自PTT

雖然劇中角色被網友罵翻天,但Darren反而靠著精湛的演技獲得許多好評,不少網友表示:「能把一個人演成這麼眾人喊打,Darren真的很厲害」、「秉忠能那麼討人厭,代表Darren真的很成功啊」、「這幾年演戲真的精進不少」、「台語講得超好,有認真下功夫詮釋角色」成功透過反派角色獲得觀眾肯定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