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西遊記8》MINO慘遭好友進攻「小紅豆」立刻投降!曾自爆「持久力不行」


《新西遊記8》MINO慘遭好友進攻「小紅豆」立刻投降!曾自爆「持久力不行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宋旻浩.jpg
宋旻浩

由姜鎬童(姜虎東)、李壽根、殷志源、圭賢、MINO(宋旻浩)和P.O主持的韓綜《新西遊記8》日前正式開播,讓不少期待已久的粉絲十分興奮!其中MINO在遊戲過程中慘被10年好友P.O進攻「敏感地帶」,嚇得他立刻挑戰失敗,節目才剛播出第1集就成功締造名場面!

看更多:懶人包|快樂泉源回來啦!精選韓綜《新西遊記》「經典10大」爆笑名場面

新西遊記日前播出最新一季(圖/ 新西遊記IG

《新西遊記8》這次加入了不少新遊戲,其中一個遊戲環節成員必須忍受被對手「撓癢癢」,並且在過程中不能讓嘴巴裡的口琴發出聲音,忍耐時間最久的隊伍即可獲勝,有不少成員因為搔癢難耐,撐不了幾秒就失敗了。

宋旻浩大展忍功(圖:friDay影音提供)
宋旻浩(中)小紅豆被狂攻,上演4P情節(圖:friDay影音提供)

原本MINO在這個比賽中表現意外突出,被搔癢超過40秒也不動如山,讓在場的成員都十分驚訝。他更神色自若地讓旁邊的圭賢、P.O加入搔癢行列,與殷志源3人一起「上下其手」,沒想到P.O竟把手伸進他的衣服裡進攻他的「小紅豆」,讓他立刻繳械投降,更羞喊「嚇死我了!」

P.O(左)與MINO(右)是10年好友(圖/ 頻道15夜IG

由於MINO跟P.O是認識超過10年的至親好友,兩人對彼此十分瞭解,姜虎東也笑說:「果然是至親才知道對方的弱點在哪!」不過MINO最後仍以1分11秒的超強成績為隊伍贏得勝利。

MINO曾自爆持久力不行(圖/ 影片截圖

事實上MINO與所屬男團WINNER的成員都是以「弱骨」著稱的男偶像,對排球、桌球等體育活動十分不擅長,MINO也曾在節目上坦言自己「持久力比較弱」,身體很容易感到疲累,過去在桌球比賽時更以11:0的慘烈成績敗給姜虎東,最後遭到剃頭處罰。

《新西遊記8》第一集就創造爆笑場面(圖/ 新西遊記IG

這次MINO好不容易找到新技能,以「持久力」挑戰成功,卻慘被好友攻擊敏感點,讓觀眾笑翻表示:「你們兩個不對勁」、「被按門鈴了」、「MINO又蒐集到新的無用技能了」、「這次持久力很可以」,期待接下去還會有怎樣的爆笑發展,《新西遊記8》每週六於 friDay影音全網首播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