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!總價3400萬元 連千毅國慶0元起標「天王同款」特斯拉 網嗨:包軌!


狂!總價3400萬元  連千毅國慶0元起標「天王同款」特斯拉  網嗨:包軌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連千毅.jpg
連千毅

先前因「直播主之亂」被捕的網紅連千毅,今年7月以450萬元交保後,又準備再度大動作復出了!昨日國慶日時,連千毅乾脆開直播準備拍賣10輛特斯拉,並承諾將利潤全數做公益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「6分鐘賣出直升機」遭媒體爆造假? 連千毅提告不忍了:大家法院見

被粉絲封為「直播拍賣天王」的連千毅,近日才被捲入「R22直升機」案中,因媒體報導有誤,讓他氣的揚言要對多家新聞業者提告。

https://www.ttshow.tw/article/73408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去年1月時連千毅在FB直播中,用0元起標的方式,僅以6分鐘就賣出了一台「R22直升機」,最後以總價800萬元成交,讓許多網友看完大呼「超狂!」

但近日卻有媒體爆出連千毅根本是在自導自演,透露直升機的買家與賣家根本就是同一人。而連千毅除了鄭重發出警告要對媒體提告外,更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n.l.ren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昨日(10日),連千毅為了慶祝「中華民國國慶日」,打算再晚家開直播拍賣10輛特斯拉MODEL-X,這些與周杰倫、吳宗憲等天王同款的車輛都將以「0元起標」的方式售出,預估總價將超過3400萬元。
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但更狂的是,連千毅承諾要將拍賣的利潤所得「全數捐作社會公益」,還秀出一張感謝狀,內容是曾資助了屏東某國小30隻手錶,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。
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許多粉絲得知消息後,也紛紛湧入直播為他衝人氣,更大讚連千毅「超有愛心」、「連董94狂」、「刷一排愛心!包軌!」、「連董就是霸氣 佩服!」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