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分鐘賣出直升機」遭媒體爆造假? 連千毅提告不忍了:大家法院見


「6分鐘賣出直升機」遭媒體爆造假?  連千毅提告不忍了:大家法院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連千毅.jpg
連千毅

日前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「民眾隨意駕駛直升機」的影片,士林地檢署也火速立案調查內幕。消息傳出後,卻有新聞報導該架直升機就是連千毅去年1月賣出的,還表示連千毅「自導自演」,讓他氣得揚言將對多家新聞業者提告。

看更多:連千毅高調「宣布復出」!曬館長合照後首發影片:「消失的這一年明白了什麼」

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去年1月曾用「6分鐘」的速度,就以0元起標賣出一台「R22直升機」,最後以台幣800萬元結標賣給某陳姓富商,讓網友印象深刻,紛紛留言猛誇「不愧是拍賣天王」、「太狂啦!」、「被網紅耽誤的拍賣王」。

https://www.ttshow.tw/article/72416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而今年9月13日時,有民眾拍下新北市淡水區竟有人私自駕駛直升機,並將全程PO到網路上,立刻引起高度關切。士林地檢署經調查後,也迅速拘提陳姓駕駛人並查扣直升機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994501553991043&set=t.100002936534067&type=3&theater
圖片來源/翻攝自YT

由於該台R22直升機與連千毅先前賣出的是同款,因此引發網友熱議。但根據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,透過聯繫連千毅本人後他澄清「不是同一台」,表示自己是賣給一名傳產陳姓富商。此外,士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也表示此事目前無從對比查證賣家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但卻有它家新聞表示,該台直升機就是連千毅賣出的,還爆料連千毅「作假」,表示其實直升機是就是「陳姓男子」提供的,賣家與買家其實是同一人。

對此連千毅在FB發文揚言要對新聞業者提告,表示:「新聞不更正,混淆視聽,本人律師團隊,明日向發文記者及電視台提告,大家法院見...」更指控記者採訪完他後,卻斷章取義寫下「買家與賣家同一位」,讓連千毅十分憤怒。
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