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屑「一日60萬」高價包養 「潑屎妹」高調炫富曬大疊千鈔:時薪6000元


不屑「一日60萬」高價包養  「潑屎妹」高調炫富曬大疊千鈔:時薪6000元

日前在信義遭人用「整桶糞水」當街襲擊的邱姓女子,被網友封為「潑屎妹」後瞬間變成網路紅人。而她現在轉戰當起Youtuber,還透露曾有人開價「一天60萬」想包養她。

看更多:懶人包|潑屎妹 事件總整理

潑屎妹一戰成名後,常常在FB上開直播與網友互動,有時開放讓粉絲點歌,有時也會穿著火辣的對著鏡頭跳舞。潑屎妹對於被潑糞一事相當樂觀,也常常用此事自嘲,不但與另一名網紅「吃屎哥」結盟拍片,還自己創立了一個Youtube頻道叫「Chiu信義Amy屎幫幫主」。

https://www.ttshow.tw/article/72949#3
圖片來源/潑屎妹YT

潑屎妹透露自己平常的收入是透過直銷以及網拍,她時常會在個人FB上替自家洗髮精、瘦身藥等產品打廣告。潑屎妹也常常曬出自己的進帳紀錄,力邀網友加入他的直銷團隊,更毫不避諱地拿著一疊厚厚的千元大鈔拍照,並寫下:「拿到手軟,想翻身找我」等字眼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fs4V4JZBamaVXYvdkqGhhQ/videos
潑屎妹經營網拍(圖片來源/潑屎妹FB

潑屎妹每月看似收入相當可觀,但她也在YT影片上坦承家中的確十分需要錢,雖然有許多人願意包養她,且開出的金額甚至遠超過家中的負債(60萬元),但潑屎妹卻表示想要「憑自己本事賺錢」,因此沒有接受過任何邀約。

圖片來源/潑屎妹FB
圖片來源/翻攝自潑屎妹YT

許多網友對於潑屎妹的金錢來源也相當好奇,因為她曾在FB透露自己「2個小時可以賺到1萬2千元」,其工作內容就只需參加活動而已,真實性也引發大家熱烈討論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