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潑屎妹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潑屎妹 事件總整理

潑屎妹本名邱榆宸,曾在信義區遭黑衣男子「倒扣」一整桶屎水。事後潑屎妹接受採訪時展現出樂觀大方的態度,更趁著這波人氣轉戰直播主,也力求廠商找她代言商品,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潑屎妹」最想了解的3件事

Top 1 遭整桶糞水倒扣  20歲女子遭網友起底黑歷史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潑屎妹信義區、潑屎妹被潑屎、潑屎妹起底、潑屎妹黑歷史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9月19日
2020年9月19日
圖片來源/FB爆廢公社

本月19日在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「當街潑糞」的案件,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位身穿黑衣、戴口罩的男子手持一大桶「糞便」,衝向一名坐在影城外休息的女子,並將糞便整桶「倒扣」在她頭上,瞬間臭氣沖天,該名被害人全身上下無一處倖免,還登上各大輪論壇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。

本月19日在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「當街潑糞」的案件,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位身穿黑衣、戴口罩的男子手持一大桶「糞便」,衝向一名坐在影城外休息的女子,並將糞便整桶「倒扣」在她頭上,瞬間臭氣沖天,該名被害人全身上下無一處倖免,還登上各大輪論壇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。  被害的邱姓女子19日晚間10點坐在信義區某家影城外的長板凳上休息,突然被一名黑衣男子從背後突襲潑糞,事後該名嫌犯也火速逃逸。警察到場後也協助被害人進行簡單清理,也有熱心民眾買礦泉水提供其清潔。  事後女子接受採訪時,表示自己不認識該名男子,也不知道被潑糞的原因。因此猜測可能是數日前與一名女子在夜店發生肢體衝突,對方找人來蓄意報復。 邱姓女子回憶,當時在夜店裡有名男子喝最後靠在她肩上,而被一名「夜店妹」看到後十分不滿,指責她在「搶男人」。邱姓女子也爆料夜店妹曾多次對他動手、呼巴掌,甚至還壓著她的頭撞牆。  而邱姓女子原先曾不打算提告,表示自己只想「單純過生活」,但隨著事情鬧大,嫌犯也於21日落網。柯姓嫌犯表示自己數月前曾與邱姓女子在夜店認識,疑似兩人酒醉後發生口角,而對方竟嘲笑他的身高罵他「很矮」,才讓嫌犯心生怨很,因此潑糞報復。  而邱姓女子卻十分不滿嫌犯的口供,表示自己8月才開始跑夜店,與其敘述的時間不一致,加上自己沒有印象有認識過對方,更不可能罵他「矮」,因此氣的在FB上狂發文要求柯姓男子道歉,同時也希望他向清潔隊以及無辜的路人致歉。  潑糞事件越演越烈,因此有網友起底了邱姓女子的身份,PO出一張對話截圖表示邱姓女子在外面到處欠債,並且借到錢後就將對方封鎖,再拿著借到的錢買名牌、買車。加上邱姓女子臉書貼文口氣都較為辛辣,言語間常涉及「討債、暴力、辱罵」,也讓網友搖頭表示:「看完她的貼文覺得被潑屎不意外誒」、「看來這背後水很深喔」、「現在的小孩都怎麼了」、「感覺是+9」。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
被害的邱姓女子19日晚間10點坐在信義區某家影城外的長板凳上休息,突然被一名黑衣男子從背後突襲潑糞,事後該名嫌犯也火速逃逸。警察到場後也協助被害人進行簡單清理,也有熱心民眾買礦泉水提供其清潔。

事後女子接受採訪時,表示自己不認識該名男子,也不知道被潑糞的原因。因此猜測可能是數日前與一名女子在夜店發生肢體衝突,對方找人來蓄意報復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6009908340&lst=100000316032417%3A100006009908340%3A1601012949&sk=photos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
 
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
邱姓女子接受採訪時回憶,當時在夜店裡有名男子喝醉後靠在她肩上,而被一名「夜店妹」看到後十分不滿,指責她在「搶男人」。邱姓女子更爆料夜店妹曾多次對他動手、呼巴掌,甚至還壓著她的頭撞牆。

而邱姓女子原先曾不打算提告,表示自己只想「單純過生活」,但隨著事情鬧大,嫌犯也於21日落網。柯姓嫌犯表示自己數月前曾與邱姓女子在夜店認識,疑似兩人酒醉後發生口角,而對方竟嘲笑他的身高罵他「很矮」,才讓嫌犯心生怨很,因此潑糞報復。

而邱姓女子卻十分不滿嫌犯的口供,表示自己8月才開始跑夜店,與其敘述的時間不一致,加上自己沒有印象有認識過對方,更不可能罵他「矮」,因此氣的在FB上狂發文要求柯姓男子道歉,同時也希望他向清潔隊以及無辜的路人致歉。
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而邱姓女子卻十分不滿嫌犯的口供,表示自己8月才開始跑夜店,與其敘述的時間不一致,加上自己沒有印象有認識過對方,更不可能罵他「矮」,因此氣的在FB上狂發文要求柯姓男子道歉,同時也希望他向清潔隊以及無辜的路人致歉。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
潑糞事件越演越烈,因此有網友起底了邱姓女子的身份,PO出一張對話截圖表示邱姓女子在外面到處欠債,並且借到錢後就將對方封鎖,再拿著借到的錢買名牌、買車。

加上邱姓女子臉書貼文口氣都較為辛辣,言語間常涉及「討債、暴力、辱罵」,也讓網友搖頭表示:「看完她的貼文覺得被潑屎不意外誒」、「看來這背後水很深喔」、「現在的小孩都怎麼了」、「感覺是+9」。
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圖片來源/FB爆廢公社
圖片來源/FB爆廢公社
圖片來源/爆怨公社

 

Top 2 轉戰直播界! 熱舞大秀身材 潑屎妹有意簽約17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潑屎妹17、潑屎妹直播、潑屎妹直播主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9月20日
2020年9月20日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
因為被當街潑糞而聲名大噪的「潑屎妹」,日前一掃陰霾,決定趁著這波熱潮轉型成為直播主,讓許多網友吐槽「真的有夠瞎!」

邱姓女子在潑屎事件過後,常常FB上展現出樂觀的態度,表示自己很慶幸不是被砍或是被潑硫酸。還對嫌犯喊話寫下:「你的屎真的很臭,還有金針菇,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有大腸癌」、「我洗了5次頭髮,到現在還是有味道」,幽默無奈的口氣也圈粉不少網友。

因為被當街潑糞而聲名大噪的「潑屎妹」,日前一掃陰霾,決定趁著這波熱潮轉型成為直播主,讓許多網友吐槽「真的有夠瞎!」  邱姓女子在潑屎事件過後,常常FB上展現出樂觀的態度,表示自己很慶幸不是被砍或是被潑硫酸。還對嫌犯喊話寫下:「你的屎真的很臭,還有金針菇,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有大腸癌」、「我洗了5次頭髮,到現在還是有味道」,幽默無奈的口氣也圈粉不少網友。  而日前潑屎妹在FB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影片中她穿著白色細肩小可愛,再搭上一條超短熱褲,大方展現好身材。此外她也透露自己將知名直播平台「17直播」簽約,與觀眾玩起點歌遊戲。還不忘熱舞一段,彎腰露出「邪惡視角」讓粉絲大飽眼福。  對於簽約一事,17官方則回應雙方確實有洽談過,但僅止於「聊聊天」的階段,尚未簽署任何合約,也未談妥任何合作內容。17表示公司不會採取任何行動,也不會積極招攬,但若對方有意願的話十分歡迎合作。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
而日前潑屎妹在FB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影片中她穿著白色細肩小可愛,再搭上一條超短熱褲,大方展現好身材。此外她也透露自己將知名直播平台「17直播」簽約,與觀眾玩起點歌遊戲。還不忘熱舞一段,彎腰露出「邪惡視角」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對於簽約一事,17官方則回應雙方確實有洽談過,但僅止於「聊聊天」的階段,尚未簽署任何合約,也未談妥任何合作內容。17表示公司不會採取任何行動,也不會積極招攬,但若對方有意願的話十分歡迎合作。

看完整事件:化悲糞為力量!「潑屎妹」爆進軍直播界 網:電臀有味道飄出

 

Top 3 潑屎妹狂發文指控「包庇罪犯 」 知名夜店不忍了 揚言已提告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潑屎妹夜店、潑屎妹夜店打架、潑屎妹IKON、潑屎妹被告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9月13日
2020年9月13日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
潑屎妹日前在臉書瘋狂發文控訴多家夜店不退錢、安管包庇罪犯、惡意黑名單...等,而其中一間台北知名夜店IKON面對諸多指控終於不忍了,昨日在臉書發出聲明揚言已經對邱姓女子提告了。

邱姓女子日前在FB發文寫下:「IKON安管出來自首,你把踹我肚子的男生,還有圍事的男生全部躲在洞裡,要不要出來自首」,還聲稱自己差點被撿屍,因此呼籲大家都不要去該家夜店消費。

潑屎妹日前在臉書瘋狂發文指控多家夜店不退錢、安管包庇罪犯、惡意黑名單...而其中一間台北知名夜店IKON面對諸多指控終於不忍了,昨日在臉書發出聲明揚言已經對邱姓女子提告了。 邱姓女子日前在FB發文寫下:「IKON安管出來自首,你把踹我肚子的男生,還有圍事的男生全部躲在洞裡,要不要出來自首」,還聲稱自己差點被撿屍,因此呼籲大家都不要去該家夜店消費。  潑屎妹表示自己被打時,安管不但隱瞞事實,還讓動手的現行犯躲起來,還強迫她去警局。潑屎妹也十分不滿自己因此被黑名單,因此揚言要讓IKON「上頭條」。  面對潑屎妹多日的指控,IKON終於貼出監視器畫面反擊,並將事發當日過程鉅細彌遺地交代清楚,表示潑屎妹於9月13日至14日凌晨到場消費,但因期間 酒醉而發生許多失控行為,包括將氣泡酒倒在包廂內,以及攻擊包向內其他顧客,甚至還因此引發嚴重爭執。  IKON表示當時為保護店內秩序以及其他顧客安全,才選擇報警處理,並非像潑屎妹說的有「偏袒他人」之舉。IKON表示對於潑屎妹多番在FB公開損害店譽以及誹謗員工之舉已也委任律師提出刑事告訴。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
潑屎妹表示自己被打時,安管不但隱瞞事實,還讓動手的現行犯躲起來,更強迫她去警局。潑屎妹也十分不滿自己因此被黑名單,因此揚言要讓IKON「上頭條」。
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
面對潑屎妹多日的指控,IKON終於貼出監視器畫面反擊,並將事發當日過程鉅細彌遺地交代清楚,表示潑屎妹於9月13日至14日凌晨到場消費,但因期間酒醉而發生許多失控行為,包括將氣泡酒倒在包廂內,以及攻擊包向內其他顧客,甚至還因此引發嚴重爭執。

圖片來源/Amy Chiu FB
圖片來源/IKON FB

IKON表示當時為保護店內秩序以及其他顧客安全,才選擇報警處理,並非像潑屎妹說的有「偏袒他人」之舉。IKON表示對於潑屎妹多番在FB公開損害店譽以及誹謗員工之舉已也委任律師提出刑事告訴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