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力穎遭爆「買到假包」!親自證實「被騙8萬」損失慘重


劉力穎遭爆「買到假包」!親自證實「被騙8萬」損失慘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力穎.jpg
劉力穎

網紅「劉力穎」過去曾透露自己罹患重度憂鬱症,甚至一度不想再當Youtuber,讓粉絲們十分擔心。今年5月她曾經拍過一隻「我最愛的精品包包們」的影片,向網友分享自己的名牌包收藏,沒想到日前有網友發現其中一款名牌包「怪怪的」,過後本人也親自證實「買到假貨」!

看更多:有病去死!網嗆「破假掰女裝病」 劉力穎提告:算你運氣不好

(圖/ 影片截圖

劉力穎經常在頻道中分享自己收藏的精品包包、鞋子,曾被網友批評「愛炫富」,為此她澄清過自己確實家境富裕,但她在14歲就開始做網拍,過後就沒有向家裡要過生活費,都是花自己經營Youtube和網拍賺到的錢。

(圖/ Dcard

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,表示自己觀望已久終於買了一款迪奧(Dior)的精品包,過後發現劉力穎也有買過這款包包,就認真看了影片,沒想到卻發現影片中的包包有好幾個地方都跟她買的不太一樣,並指出肩帶、鉚釘的部分都怪怪的,帶著品牌logo的皮帶也超出包身太多,懷疑她是不是被代購騙了。

(圖/ 影片截圖
(圖/ 影片截圖

過後貼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有人表示:「你怎麼知道她跟代購買的,我看影片只說台灣買的」,也有人認為這種事應該直接向本人求證而不是發文質疑,更有網友嗆聲「你的才假貨」,甚至連劉力穎之前網拍賣的包包也被質疑是不是假貨,引發正反兩面的討論聲浪。

網友留言(圖/ Dcard

劉力穎過後親自證實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那個包包在影片上傳後,就有網友私訊我說我是不是被騙了,結果我隔天就去驗包了,確定是假的唷!所以再也沒有背過了。」她接著表示當初找的代購人已經跑路,所以自己損失了8萬多塊,表示當時有報警,但是警察的反應並不積極,最後就不了了之,只能當作是自己運氣不好吃了悶虧,最後也再度強調「包包是假的,所以大家不要吵架了。」

劉力穎證實買到假包(圖/ Dcard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