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病去死!網嗆「破假掰女裝病」 劉力穎提告:算你運氣不好


有病去死!網嗆「破假掰女裝病」 劉力穎提告:算你運氣不好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力穎.jpg
劉力穎

圖片來源/劉力穎 IG

Youtuber「劉力穎」曾赴韓國留學,推出多部vlog,深受粉絲喜愛。劉力穎過去曾坦言患有「憂鬱症」,近期狀況時好時壞,不料仍被酸民惡意攻擊,對於惡毒評論,劉力穎也決定不再忍受,準備提告讓對方為自己的言行負責。

看更多:「一天要吃五顆半安眠藥」想退YT圈重度憂鬱纏身 劉力穎:不想為了拍而拍

圖片來源/劉力穎 IG

劉力穎自拍片坦言有憂鬱症以來,不斷收到惡毒私訊,包括各種難聽字眼「裝病、討拍、博同情、消費憂鬱症」,更有人直嗆叫她去死!然而這樣的情況,並沒有隨著時間過去減緩,日前劉力穎收到一名網友私訊,對方直言「真的憂鬱症的人早就想死了,哪還有時間拍片啊神經病,如果真的有病快去死一死吧傷眼」、「假掰女,不是要死嗎?怎麼還沒死?怕死喔?還說有憂鬱症,破」。

圖片來源/劉力穎 IG

圖片來源/劉力穎 IG

對於網友的惡毒私訊,劉力穎決定提告,她表示自從選擇要當YouTuber後,已經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,但是從未想過會收到諸如此類的惡毒評論,「我是很想死,一天有數百次的想像著自己的葬禮,我很想離開沒有錯,但不該是你來叫我去死」。最後劉力穎也向病友們道歉,當初拍攝憂鬱症相關影片,導致這個病被少部分的人討厭、歧視,「我真的很抱歉,影片拍了就是拍了,我不後悔,但我很抱歉,對不起」。

圖片來源/劉力穎 IG

劉力穎貼文一出,立刻有不少粉絲紛紛支持表示,「完全支持提告,請他為自己的言論付出代價」、「這些人也太過分了吧」、「錯的不是你,支持提告!」、「告死他讓他付出雙倍代價」、「不要以為躲在螢幕後面都沒事」、「不需要道歉,謝謝你讓我們更了解憂鬱症」、「力穎加油!那種人不需要對他客氣」。

圖片來源/劉力穎 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