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「超愛台灣」慶雙十 釣出「小英總統」致意:謝謝你為台灣所做的一切!


瑞莎「超愛台灣」慶雙十  釣出「小英總統」致意:謝謝你為台灣所做的一切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瑞莎.jpg
瑞莎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邰智源.jpg
邰智源

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非常重要的日子,不但是國慶日,更是台灣的生日。今年許多大咖藝人紛紛「噤聲」,但「瑞莎」卻在FB發文祝賀,更引來總統蔡英文親自回覆,兩人互動簡直超暖心!

看更多:國慶罕有藝人發聲! 「邰智源」無懼:為什麼不能講?只能認賊作父嗎!

今年的國慶日少了許多藝人的祝賀,讓網友們紛紛猜測是否因為擔心「中共」施壓,所以大家都默不做聲。但仍有少數愛台藝人無懼挺身而出,如邰智源就公開表示:「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?父母親生日不能慶祝,難道只能認賊作父嗎?」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https://www.ttshow.tw/article/73417
圖片來源/邰智源FB

而「台灣媳婦」瑞莎也開心在FB發文寫下:「10/10 很重要的日子」、「Love you, my home」。來自烏克蘭的瑞莎,嫁給台灣老公後,在2013年就正式放棄了烏克蘭的國籍。一直到了2019年才終於拿到身分證,變成台灣的一份子。

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arch?q=%E9%82%B0%E6%99%BA%E6%BA%90FB&rlz=1C5CHFA_enTW908TW908&oq=%E9%82%B0%E6%99%BA%E6%BA%90FB&aqs=chrome..69i57.1080j0j7&sourceid=chrome&ie=UTF-8
瑞莎2019年終於取得台灣身份證(圖片來源/瑞莎FB
圖片來源/瑞莎FB
圖片來源/瑞莎FB

而總統蔡英文也出現在貼文下,親自留言:「謝謝瑞莎為台灣所做的一切,我們都以我們的國家為榮!」而瑞莎也回覆:「是我很謝謝總統,謝謝您所有的付出和努力,我們一起加油!」兩人間超溫暖的互動吸引大批網友前往朝聖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risacem/photos/a.370432642974252/5464405260243606/?type=3&theater
圖片來源/瑞莎FB

許多人看完後紛紛留言:「天阿,比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有Guts多了!」、「真心覺得台灣藝人好丟臉「、「謝謝你愛台灣」、「瑞莎是最美麗的台灣人」、「終於看到有藝人發聲了,好感動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