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罕有藝人發聲! 「邰智源」無懼:為什麼不能講?只能認賊作父嗎!


國慶罕有藝人發聲! 「邰智源」無懼:為什麼不能講?只能認賊作父嗎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館長.jpg
館長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邰智源.jpg
邰智源

今日是「雙十國慶」,同時也是中華民國的生日。但相較以往,今年卻少了許多藝人的祝賀,網友紛紛猜測可能是礙於「中共」壓力而不敢發文。但藝人邰智源卻十分大方地在網路上發文,讓人大讚邰哥是「真男人」!

看更多:歐陽娜娜中國國慶獻唱「我的祖國」!給自己打100分:「覺得期待又激動」

邰智源今日在FB寫下:「祝願我們國家風調雨順,國運昌隆~溪流雖小但水流湍急;充滿活力,生生不息!」、「小溪的魚悠遊自在,力爭上游,為生存而奮鬥!海洋雖大但鯊魚你進得來嗎?」、「中華民國萬歲!台灣自由民主萬歲!」

https://www.ttshow.tw/article/73038
圖片來源/邰智源FB

邰智源也不忘同樣在IG慶祝,有網友看完後表示:「目前只看到邰哥敢講。這個不讚不行了」,而竟釣出本尊回應:「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?父母親生日不能慶祝,難道只能認賊作父嗎?」超犀利言論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真。台灣藝人」、「藝人只服邰哥」、「我愛邰哥我驕傲!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taitaifirsthome/photos/?ref=page_internal
圖片來源/邰智源IG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itaihome/
圖片來源/邰智源IG

而知名網紅館長也在FB發文表示:「生日快樂我的國家,讓我驕傲的台灣」,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前往留言致意:「堅韌的台灣讓我們驕傲,中華民國國慶快樂!」

圖片來源/邰智源IG
圖片來源/館長FB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9%A3%86%E6%8D%8D-1471772763091863/?epa=SEARCH_BOX
圖片來源/館長FB

面對許多噤聲的藝人,館長不改辛辣風格砲轟:「再忍一下,今天很快就過了,明天就可以講話了,藝人們」,也在PTT上掀起一片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笑說:「館長真的是高級酸」、「演藝界脫離3C產品的一天」、「阿館就是中肯!推爆啦!」、「舔共的最好敢發聲」、「怎麼不Tag吳宗憲啦!」

圖片來源/館長FB
圖片來源/館長FB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