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欠債上億快「扛不住」 「恆述法師」請佛度化:藝人賺很快!


澎恰恰欠債上億快「扛不住」  「恆述法師」請佛度化:藝人賺很快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澎恰恰.jpg
澎恰恰

8月時才宣告「破產」的藝人澎恰恰,近日又再度召開記者會向大眾保證自己不會「想不開」,一定會努力還錢。但面對龐大的債務壓力,澎恰恰坦言真的已經快扛不住了,而好友「恆述法師」也搬出自身經驗開示澎恰恰。

看更多:澎恰恰中秋發文「我已經快撐不住」!還債時間緊迫到「完全失控的地步」

澎恰恰於8月初時召開記者會徵式宣布:「不得不面對的情況,我宣布我已經破產!人格破產、信用破產,之前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債務問題,都是真的!」更透露自己戶頭裡僅剩下「500元」。

https://www.ttshow.tw/article/73175
圖片來源/澎恰恰FB

面對著1.2億的巨額債務,澎恰恰日前難過表示自己真的已經快「撐不住了」,表示破產後雖然有許多好友願意幫忙,但仍不免遭受到其他許多冷言冷語。

為了不禍延子孫,澎恰恰坦言每日都在想辦法賺錢還債,即便是街頭藝人的工作他也願意接下。面對債權人不諒解的行為,澎恰恰也能體諒:「因為欠債還錢,天經地義」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44176942507&sk=photos
圖片來源/澎恰恰FB

文中澎恰恰多次寫下「我會努力」,藉此證明自己的決心。日前他更再度召開記者會,強調自己絕對不會「想不開」,也請大家能多給他一點時間還錢。

圖片來源/澎恰恰FB
圖片來源/澎恰恰FB

而澎恰恰好友「恆述法師」也以過來人的經驗開導他,恆述透露自己當初為幫女信徒背書,簽下了7800萬元的本票,幸虧最後獲得「神豪」100萬美金的救助。

圖片來源/澎恰恰FB
圖片來源/恆述法師FB

被問到是否能幫忙引薦神豪替澎恰恰解圍時,恆述直接回絕:「神豪在國外,我也不知道他的身份」。但恆述表示澎恰恰為人善良,只是一時被冤親債主纏身才遇此難關,她會用道法請佛度化澎恰恰,助他早日脫離苦海,更對澎恰恰喊話:「藝人賺很快!好好經營就能賺回來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