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「馬路中央拍網美照」遭交警提出警告!網友狠酸「蹭馬路的明星」


女星「馬路中央拍網美照」遭交警提出警告!網友狠酸「蹭馬路的明星」

大陸女星賈青日前在微博上傳一系列坐在馬路上拍的網美照,惹來不少批評,過後當地交警也轉發了她的貼文提出警告,勸她刪文以免造成不良影響。賈青事後已將貼文刪除並道歉,但仍然遭到許多網友指責「靠馬路蹭熱度」,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!

看更多:王一博「摔車風波」延燒不斷!所屬車隊嗆網紅「蹭熱度造謠」再爆衝突

大陸女星賈青坐在馬路上拍照惹議(圖/ 賈青微博

今年33歲的大陸女演員賈青曾主演《妻子的謊言》、《少年四大名捕》、《鏢門》等劇,9日她在微博曬出自己坐在大馬路上拍的網美照,當時她表示自己在連假期間與閨蜜一同出遊,因為寧夏公路的風景漂亮,於是就與朋友拍了一系列的美照。

(圖/ 賈青微博
(圖/ 賈青微博

沒想到她的貼文過後遭到當地的「中衛交警」轉發,並提出警告:「行人應靠右側通行,通過馬路應確認安全迅速通過,不應在道路上長時間逗留。」更勸賈青刪除貼文,以免造成不良影響。

(圖/ 翻攝自微博

不過賈青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刪除貼文,而是在7小時後才刪文道歉:「中衛的風景很美,但錯了就是錯了。再次向大家承認錯誤,對不起!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忘記安全二字,也再次感謝警察同志的提醒,引以為戒!時刻注意!大家出行也要注意安全。」

賈青過後發文道歉(圖/ 賈青微博

賈青坐在馬路中央拍照的事件也一度登上微博熱搜,大陸網友狠酸:「淪落到靠蹭馬路了?」、「蹭馬路的明星」、「懲罰去斑馬線吹口哨」、「火了一把,目的達成」,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為她緩頰「知錯能改就好」。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沈夢辰在9月中也曾發過站在馬路中間拍的美照,但當時並未引起爭議,因此也有不少粉絲為賈青打包不平。

賈青粉絲為她打抱不平(圖/ 賈青微博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