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一博「摔車風波」延燒不斷!所屬車隊嗆網紅「蹭熱度造謠」再爆衝突


王一博「摔車風波」延燒不斷!所屬車隊嗆網紅「蹭熱度造謠」再爆衝突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author/eileen/DHDRT.jpg
王一博

大陸男星王一博日前參加賽車比賽發生撞車意外,過後又傳出賽前陰謀等內幕,引發網友關注。9日他所屬的「萬里達雅馬哈車隊」發布聲明呼籲「某些車圈網紅不要再編造事實,蹭熱度造謠」,再度引爆衝突,爭議持續不斷!

看更多:王一博「摔車內幕」流出!網曝對手「賽前陰謀」氣炸:你有病吧!

王一博摔車引熱議(圖/ 翻攝自微博

王一博在去年與肖戰合演古裝劇《陳情令》爆紅,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男星,對摩托車情有獨鍾的他日前參加「2020珠海ZIC摩托車賽」,原本一度有望奪冠,沒想到卻在比賽過程因對手超車失敗,他的車子也被帶倒,連人帶車摔出車道,過後王一博摔車的消息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,引發大量粉絲及網友關注。

王一博車隊發布聲明(圖/ 翻攝自微博

由於後續爭議持續不斷,9日王一博所屬的「萬里達雅馬哈車隊」嚴正聲明:「某些車圈網紅不要再編造事實,蹭熱度造謠了,若不停止造謠,你們等到的將是本車隊的律師信,坐等官方發聲打臉。」但隨後就將此貼文刪除,再度引發熱議。

王一博透過《陳情令》爆紅成為一線男星(圖/ 王一博微博
陳震對號入座發文(圖/ 陳震微博
陳震認為賽車比賽中摔車是常見的事(圖/ 陳震微博

資深車手陳震在王一博摔車後曾在個人微博多次發文分析這起事件,看到他的車隊發聲明後表示:「剛下飛機,看到了這個什麼「律師函警告」,我覺得應該不是在說我吧,因為這事我從始至終都不認為車隊和車手有問題啊……」過後又再度發文:「摩托車比賽摔車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,真不明白這回怎麼就折騰成這樣了,又網爆、又人肉,好像還說有划車的,比賽都結束那麼久了,仲裁結果也出了,就讓這事趕緊過去吧……」認為粉絲過於小題大作,更有網友直批:「看來王一博粉絲在肖戰事件中一點教訓都沒有學到」。

網友留言(圖/ 陳震微博
網友留言(圖/ 翻攝自微博

其實王一博粉絲也希望這起風波能夠趕緊落幕,紛紛表示:「車隊的事車隊自己解決,別再推熱搜了!」、「希望像王一博說的那樣,有些人不要喪失體育精神」、「能不能不要再消費王一博了啊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