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中國國慶獻唱「我的祖國」!給自己打100分:「覺得期待又激動」


歐陽娜娜中國國慶獻唱「我的祖國」!給自己打100分:「覺得期待又激動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歐陽娜娜.jpg
歐陽娜娜

女星歐陽娜娜以甜美的外型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,近年來她轉往大陸發展有成,在微博擁有2千萬粉絲追逐,是對岸炙手可熱的當紅女星之一。

中國即將迎來71週年國慶,央視按照慣例將舉辦國慶晚會,今年邀請了歐陽娜娜、張韶涵、惠英紅等中港台藝人參加,歐陽娜娜更與其他藝人一起高歌〈我的祖國〉,被台灣網友狠酸是「歐陽支那」。

看更多:忘詞大走音!歐陽娜娜「頹廢唱腔」被罵爆 網狂洗版:是真的廢

歐陽娜娜與眾星一起演唱〈我的祖國〉(圖/ 翻攝自微博

10月1日就是中國71週年國慶,今年央視比照以往慣例將盛大舉辦國慶晚會,邀請兩岸三地的藝人一起共襄盛舉。其中晉身中國「四小花旦」之一的歐陽娜娜也受邀與任達華、惠英紅、杜江、童瑤、麥嘉欣、馬龍一起開場表演,合唱中國愛國歌曲〈我的祖國〉,再度引起不少話題。

(圖/ 翻攝自微博
(圖/ 翻攝自微博

歐陽娜娜這次身穿紅色禮服參與錄影,更難得在胸前開深V小露性感,她在受訪時表示:「這次非常開心可以跟很多前輩一起演唱〈我的祖國〉,還挺開心的,心裡還挺激動的。」還給自己的表演打了100分,希望自己以後可以越來越好。過後也表示:「大家一起合唱,又是以一種特別澎湃的方式,我覺得期待又激動,同時也挺興奮的。」貫徹以往支持中國的態度。

網友留言十分不以為然(圖/ PTT

歐陽娜娜登上國慶晚會的消息傳出後,台灣網友立刻狠酸:「歐陽支那」、「還不快給她一張中國身份證」、「快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吧」、「一年如果給你幾億,誰都會喊挺興奮吧」、「不夠大咖還上不了」對她登上國慶晚會十分不以為然。

歐陽娜娜曾表示自己為身為中國人感到驕傲(圖/ 歐陽娜娜微博

其實歐陽娜娜在以前就曾表示「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」,這也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公開演唱〈我的祖國〉,不過近期兩岸情勢日漸嚴峻,陸委會呼籲台灣國民不應參加「十一」相關活動,更強調如果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,將依法查處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