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曬「狗界李榮浩」登熱搜第1!網友笑虧「眼睛哪有那麼大」


楊丞琳曬「狗界李榮浩」登熱搜第1!網友笑虧「眼睛哪有那麼大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楊丞琳.jpg
楊丞琳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榮浩.jpg
李榮浩

藝人楊丞琳與李榮浩結婚1年感情甜蜜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,日前李榮浩才以一句「不是嫂子,是歌手楊丞琳」登上微博熱搜第一,楊丞琳又以一張「狗界李榮浩」的哏圖再度登上熱搜榜,不過這次網友都笑虧「這狗的眼睛大多了!」

看更多:謝霆鋒喊楊丞琳「嫂子」李榮浩急反駁!「超甜回覆」全網讚爆登熱搜第1

楊丞琳與李榮浩婚後經常放閃(圖/ 楊丞琳IG

楊丞琳在去年9月與李榮浩領證結婚,本來預計要在今年舉辦婚禮,無奈受到疫情影響,兩人已經有好幾個月沒見面,只能透過視訊聯絡,不過即使分隔兩地也擋不住小倆口的好感情,兩人常在IG、微博等社群平台互相示愛。

楊丞琳曬出狗界李榮浩哏圖(圖/ 楊丞琳IG
李榮浩的IG也充滿狗狗的照片(圖/ 李榮浩IG

不過楊丞琳在放閃的頻率上其實也不輸給李榮浩,日前她在IG曬出一張狗狗的照片,並標記李榮浩寫上「狗界李榮浩」。只見照片中狗狗的眼神略帶憂鬱,與李榮浩的招牌「厭世臉」有幾分神似。沒想到網友們卻與楊丞琳持相反意見:「眼睛比李榮浩大多了」、「說實話不像啊,李榮浩眼睛哪有那麼大」,紛紛曬出其他狗狗瞇眼的照片比對,笑稱楊丞琳是情人眼裡出西施。

網友留言(圖/ 翻攝自微博
狗界李榮浩哏圖(圖/ 翻攝自微博
(圖/ 翻攝自微博

「狗界李榮浩」其實是已經被網友玩爛的一系列哏圖,由於李榮浩的眼睛比較小,經常有網友拿狗狗的瞇眼照與他的照片互相比對,讓他曾經發文表示自己拯救了很多長相平平的男生,更自嘲:「小弟我是不是可以堪稱醜界救星」,當時楊丞琳還安慰他「看習慣就好了」,如今她也加入玩哏的行列,有網友笑說:「這就是愛到深處自然黑吧!」

(圖/ 楊丞琳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