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喊楊丞琳「嫂子」李榮浩急反駁!「超甜回覆」全網讚爆登熱搜第1


謝霆鋒喊楊丞琳「嫂子」李榮浩急反駁!「超甜回覆」全網讚爆登熱搜第1

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找來李榮浩、謝霆鋒、李宇春等知名歌手擔任導師,日前播出到第8集,李榮浩戰隊的選手嚴雯君選唱楊丞琳的歌曲《雨愛》,讓同場PK的謝霆鋒忍不住笑稱是「嫂子」的歌,沒想到這聲「嫂子」卻讓李榮浩急忙反駁「不是嫂子」,超甜回覆再度閃瞎廣大網友!

看更多:李榮浩遭嗆抄襲!氣炸開罵「每次都躺槍」:饒了我吧謝謝了

嚴雯君選唱《雨愛》引發熱議(圖/ 翻攝自微博
謝霆鋒調侃選手選歌很有意思(圖/ 翻攝自微博

《中國好聲音》2日播出最新一集,由李榮浩、謝霆鋒分別率領的2隻隊伍互相PK,比賽進行到一半時,來自李榮浩戰隊的選手嚴雯君選唱了楊丞琳的成名曲《雨愛》。表演結束後謝霆鋒點評:「這個歌曲選得非常有意思,選得好」,臉色帶著幾分調侃的意味,李榮浩也在一旁頻頻點頭,過後李宇春發問「是誰的歌」,謝霆鋒回答「是嫂子的歌」,沒想到李榮浩卻立刻反駁:「不是嫂子,是歌手楊丞琳的歌!」為老婆護航的回覆獲得全場歡呼。

謝霆鋒稱楊丞琳「嫂子」(圖/ 翻攝自微博
李榮浩反駁不是嫂子(圖/ 翻攝自微博
李榮浩的回覆獲得全網好評(圖/ 翻攝自微博

節目播出後,「李榮浩 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」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,不少大陸網友都被他的發言感動,表示:「女孩子有自己的事業,男朋友還欣賞和尊重自己的事業,這也太幸福了」、「這是尊重!李榮浩這一波讓我好感爆棚」、「比起寵愛,尊重更難得」,認為李榮浩與其說是在放閃,不如說是很尊重老婆的工作和身份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李榮浩的回覆獲得網友大讚(圖/ 翻攝自微博

李榮浩與楊丞琳結婚剛滿1週年,小倆口因為疫情及工作因素分隔兩地,已經超過7個月沒有見面,不過楊丞琳曾表示兩人經常視訊,偶爾也會在社群平台放閃,感情仍然十分甜蜜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