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高調「宣布復出」!曬館長合照後首發影片:「消失的這一年明白了什麼」


連千毅高調「宣布復出」!曬館長合照後首發影片:「消失的這一年明白了什麼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館長.jpg
館長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連千毅.jpg
連千毅

直播主連千毅在2019年9月捲入「直播主之亂」,與寵物店老闆發生買賣糾紛,進而引爆一連串的報復行為。過後雙方皆移送法辦,被警方以危害安全、槍砲罪嫌、毀損罪等多項罪名起訴,其中連千毅直播販售的奢侈品還被查出是仿冒品,一審遭重判7年。今年7月他以450萬元交保後曾高呼「半個月後復出」,近日他動作頻頻,不僅曬出探望館長的合照,過後更發佈了「回歸首發新片」,高調宣布復出!

看更多:深陷連千毅風波「想不開」!子涵沉澱6個月崩潰首發聲:我又不是殺人犯!

直播主連千毅(圖/ 連千毅FB

連千毅擁有黑道背景,之前以在臉書直播拍賣奢侈品維生,曾經因為成功拍賣一台直升機而爆紅。2019年9月他與高雄一家寵物店老闆鄭大仁爆出買賣糾紛,雙方人馬從互相叫囂到最後衍生成暴力衝突,鄭大仁揪人以10幾輛車衝撞連千毅的倉庫,過後自己的寵物店也遭到連千毅教唆小弟開槍射擊,門上佈滿彈孔,兩人先後被捕。

連千毅日前po出與館長的合照(圖/ 連千毅FB

連千毅因賣假貨及教唆小弟鬧事,一審遭重判7年,7月底以450萬元交保後限制居住於新北市住家。當時他向粉絲保證「將於半個月後復出」,直到最近才開始有復出跡象,他先是宣布9月9日將出席自家公司蘭庭精品的說明會,過後又po出與館長的合照,祝福日前遭到槍擊的他早日康復,以前同為直播主的兩人被譽為是「英雄惜英雄」的關係,如今再度同框也讓網友們相當興奮。

連千毅開設了新的Youtube頻道(圖/ 連千毅FB
連千毅復出後的首發影片(圖/ 連千毅FB
連千毅難得換上便服(圖/ 連千毅FB

6日連千毅再度於臉書發文,宣布自己開設了新的Youtube頻道,並以千人為單位,送給第1千位開始訂閱的粉絲等值的「發財金」,復出行動十分高調。過後他也以「消失的這一年,明白了什麼?」為題錄製影片,表示過後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會有別於以往在臉書直播的強勢形象,將以私下比較放鬆、自然的面貌跟大家見面,最後他也換下平常愛穿的黑色西裝,穿著便服聊起自己的小孩,看起來十分自在。網友們對連千毅大多表示支持,紛紛留言為他加油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