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「假戲真做」慘遭誤殺!同夥扣下扳機後嚇傻「丟包處理」


網美「假戲真做」慘遭誤殺!同夥扣下扳機後嚇傻「丟包處理」

一名20歲的墨西哥網美Areline Martinez日前驚傳在拍片過程被誤殺,原本她想假裝自己被綁架,旁邊有飾演綁匪的演員舉著槍對準她的頭部,沒想到開槍時槍口射出真正的子彈,讓她當場被「爆頭」喪命,而周圍其他人全都嚇傻,更把遺體丟在原地逃離現場!

看更多:網紅遭前夫「淋汽油焚燒」不幸喪命!影后發文聲援:暴力無關家事

近年來不少網紅為了博人眼球、刺激點閱率而做出許多玩命舉動,網紅意外身亡的消息頻傳。據了解,Areline Martinez只有20歲,還是一名孩子的媽,平時她透過抖音網站上傳影片,作風大膽火辣。原本她策劃要拍攝一隻假裝被綁架的影片,當天她與另一名男子飾演被害者,坐在沙發上被綁匪團團圍住,雙眼還以絲巾蒙著,看起來十分無助。身前的綁匪不僅抓著她的頭叫囂,站在旁邊的同夥更舉槍瞄準她的頭部。

結果演到開槍橋段時,持槍男子沒有多想就扣下扳機,卻沒想到槍口射出了貨真價實的子彈,因此Areline Martinez的頭部當場中槍喪命。周圍其他人見狀立刻嚇呆,過後就快速逃離現場,把她的屍體留在原地,直到其中一人報警後,事情才終於曝光。

警方表示尚未釐清為何槍枝裡會有子彈,也不清楚為何他們會使用真槍拍攝,但初判飾演綁匪的男子應該是以為槍中沒有子彈,才會扣下扳機不慎誤殺,目前全案正在進行調查中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