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52女團突襲校園!精壯肌肉男親密互動 男大生抓狂!


DD52女團突襲校園!精壯肌肉男親密互動 男大生抓狂!

台灣選秀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已於上個月播出完畢,但官方頻道仍不斷更新女孩們最近的動態,隨後播出夏末特輯。在上週五播出校園街訪影片後,受到不少粉絲的大愛,連連哀喊影片看不夠。

看更多:《玩很大》新隊服驚見「小鬼印記」!網爆哭:離心臟最近的位置

圖片來源:DD52菱格世代

為了滿足粉絲們慾望,這次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女團突襲校園活動拍攝,完成3大任務,特別與醒吾科技大學新媒體傳播系合作,在剛建置好全新的優化實作場域科技藝術展演中心進行,讓女孩們在這個全國唯一的舞台上,與同學們見面並一同完成任務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圖片來源:DD52菱格世代

本週將播出由風暴黑桃和粉紅梅花的校園突襲活動,並需完成指定的3項任務,其中包括尋找校園中,饒舌學生高手及精壯的肌肉男,代表組別上場表演,再度獲得觀眾最高分貝音量的組別做為勝利方,落敗隊伍將會接受到特別的懲罰。

圖片來源:DD52菱格世代

任務完成中,粉紅梅花順利找到一位擁有六塊肌的精壯肌肉男,掀開衣服那一刻,現場氣氛直接HIGH炸,心平乘機檢驗,還坐上肌肉男身上,還要求他仰臥起坐,完整影片請訂閱【菱格世代DD52】Youtube頻道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