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批噁!網紅「超直白」共用竹簍塞跨下 「飛天姿勢」掀論戰道歉


挨批噁!網紅「超直白」共用竹簍塞跨下 「飛天姿勢」掀論戰道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超直白.jpg
超直白

YouTuber「超直白」原是圖文創作者,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之後以分享兩性、性愛題材為主,擁有不少粉絲。不料日前一組出遊照片,慘遭網友砲轟,對此超直白也於限動中道歉,未來會更注意言行舉止。

看更多:網紅開戰乳房大軍?「奎丁」突破真相:全暴露在危險中!

圖片來源/超直白 IG

超直白經常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她到宜蘭旅遊,造訪清水地熱公園,體驗近日十分有名的「煮溫泉蛋」,不料照片卻引發爭議!照片中超直白將共用的竹簍放在跨下處,模仿巫婆騎掃把飛天的樣子,而這樣的舉動也被網友批評噁心、不雅觀,掀起一陣討論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有網友將超直白的照片轉發到Dcard,立刻引起討論,「怎麼這麼沒有衛生啊…」、「天啊!以後不敢碰那個握把了..要這樣玩可以,麻煩自己帶網子」、「觀感不是很佳,而且這樣拍出來也沒有多好看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竹簍並沒有直接碰觸到私密部位,「現在連這一點小動作都要被放大公審嗎?」。

圖片來源/Dcard
圖片來源/Dcard

Dcard掀起一陣論戰,超直白則將照片刪除,並於限時動態中道歉,「因不合適的拍照動作造成疑慮,在此深感抱歉,日後將會特別注意」。同時超直白也提到,身為一個創作者,自認為不紅,但站在這個位置上,才知道很多言行舉止必須注意,「造成觀感不佳很抱歉,我會改進並且更認真的創作」。

圖片來源/超直白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