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開戰乳房大軍?「奎丁」突破真相:全暴露在危險中!


網紅開戰乳房大軍?「奎丁」突破真相:全暴露在危險中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奎丁.jpg
奎丁Zamy

YouTuber「奎丁」有著冷豔外表,更有一身火辣好身材,豪放御姐風格圈粉無數,吸引不少粉絲喜愛。前陣子IG遭「乳房大軍」進攻,貼文底下湧入許多奇怪留言,而奎丁也拍片提醒觀眾,小心不要被騙,更呼籲網紅們別讓粉絲暴露危險中!

看更多:3D花木蘭!奎丁學射箭「巨球炸出」 網:木蘭不是無長胸?

圖片來源/奎丁 IG

奎丁日前上傳新片,有感於近日IG遭到乳房大軍攻擊,因此決定實測這些假帳號如何進行詐騙,而網紅們又該如何應對?影片當中,奎丁直接點進機器人帳號的連結,發現連結竟是色情網站,付費才能讀取更多內容,若輸入卡號購買,很有可能找不到解除方式,導致一直被扣款!

圖片來源/奎丁YouTube
圖片來源/奎丁YouTube

除了提醒觀眾別點不明連結以外,奎丁也蒐集許多網紅與假帳號的互動,奎丁表示,不少網紅會回應假帳號,另外也有許多粉絲會回應,雖然看似有趣,但同時也會將假帳號的留言推到最頂,更容易讓其他人看到假帳號的留言!因此奎丁也建議,可以設定關鍵字,減少假帳號的留言,另外看到這些帳號應該檢舉、刪除,勿無聊當有趣,讓粉絲們暴露在危險之下!

圖片來源/奎丁YouTube
圖片來源/奎丁YouTube

奎丁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們關注,紛紛留言稱讚,「還有一種是加你LINE然後叫你跟著她介紹的老師投資虛擬幣,以為美色可以騙男生,哀~~好儍好天真」、「這些人真的很煩,常常搶了我的頭香」、「影片內容越來越好了」、「丁姐這觀念太正確了啦!」、「這種正向的片最棒了!丁姐真的很照顧粉絲」、「最愛看這種實際的影片了」、「丁姐為甚麼可以怎麼看都那麼正,不管是三觀還是五官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