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豆腐?YTR遭爆「未告知肢體接觸」摸女生 網:真的噁


偷吃豆腐?YTR遭爆「未告知肢體接觸」摸女生 網:真的噁

YouTube頻道「保生路2號」經常拍攝街訪系列,目前有5萬多人訂閱,沒想到日前卻引發爭議,遭人指出「假街訪真吃豆腐」,影片中的行為舉止,瞬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看更多:網紅開戰乳房大軍?「奎丁」突破真相:全暴露在危險中!

標題

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,YouTube頻道「保生路2號」拍街訪影片時,出現在未告知、提醒的情況下,與受訪者肢體接觸,原PO女友險些被搭肩,所幸一旁朋友立即擋下。原PO指出,該YouTuber在訪問結束後,才詢問女友是否會感到不舒服,但由於女友趕時間,當下未即時做出反應。原PO近日看到該影片後,對YouTuber的行為感到十分不悅,因此要求對方下架道歉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原PO也在Dcard上,曬出與該頻道溝通的截圖畫面,只見該頻道表示,做出肢體接觸等動作前,都有詢問對方是否有男友,並進行尺度的調整,該頻道也提到,可以提供完整素材,確認是否真的有碰觸到。另外該頻道也認為,從拍攝到上片之間有一個月的時間,卻未收到任何反應,斟酌影片拍攝、製作等時間成本,上架後才反應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擾,盼原PO能見諒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對於該頻道的回應,原PO認為處理態度不佳,不願道歉疑似推卸責任,且在拍攝時,還不斷要求女生跟他們玩互動遊戲,由於原PO女友不願意,才改成打電話給男友告ˊ,對此原PO也指出「都已經知道有男友還問互動遊戲的人,到底有沒有在尊重當事人」?最後由於該頻道回應一次後不再回覆,讓原PO決定下最後通牒,用約束人類的最後底線,逼對方面對解決問題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Dcard文章一出,立刻引起廣大討論,網友們紛紛回覆,「尺度大是一回事,但隨便動手動腳真的噁」、「自以為幽默講一堆噁爛話,講沒幾句就在毛手毛腳,看了真的很噁」、「這種互動真的不行...明明就不認識還開這種玩笑」。除了Dcard掀起討論以外,網友們也湧入該頻道YT、IG,希望他們能對此事進行說明,不過目前該頻道仍未發表任何相關聲明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