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兇長輩彈出!「美麗妄娜」透視小褲褲全放送 網:爆鼻血!


超兇長輩彈出!「美麗妄娜」透視小褲褲全放送 網:爆鼻血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美麗妄娜.jpg
美麗妄娜

YouTuber「美麗妄娜」有著火辣身材,搞怪風格加上超ㄎ一ㄤ個性,讓她圈粉無數,吸引不少人關注。日前美麗妄娜上傳最新「真理系列」,連換10套內衣,大方展現豐滿上圍,真理女神實至名歸!

看更多:遭疑整形!美麗妄娜「嘴歪」畫面曝光 無奈喊冤:我也不想!

圖片來源/美麗妄娜 IG

美麗妄娜近日恢復上片速度,目前釋出最新一集真理系列,分別試穿10套廠商送的內衣,其中有不少妄娜沒嘗試過的顏色,只見每一套皆襯出完美上圍,波濤洶湧令人無法忽視,除此之外,更有透視小褲褲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!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美麗妄娜影片一出,立刻有不少粉絲湧入,紛紛留言稱讚,「我一女生都心動了!別說男生了!」、「什麼時候輪到 十款胸貼 跟 十款C字褲」、「不是什麼比較內衣吸引人,而是穿內衣的是誰比較吸引人」、「最讓人心動的永遠是人~不是衣服」、「看妳真理系列就是爆鼻血的時候」、「逆天的身材,標緻的臉蛋,妄娜超性感der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事實上,近日美麗妄娜影片留言處,總是有人指出妄娜臉型改變,更有網友質疑「整壞」。對此美麗妄娜也解釋,嘴歪是因為有一邊智齒還沒拔,同時妄娜也自卑表示,自己確實變醜、變胖,目前正在減肥健身中,「謝謝現在依然願意支持我的你們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