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疑整形!美麗妄娜「嘴歪」畫面曝光 網:臉型很奇怪

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、fb外掛載入(包含按讚、內嵌影片、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),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。
非公開文章

遭疑整形!美麗妄娜「嘴歪」畫面曝光 網:臉型很奇怪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美麗妄娜.jpg
美麗妄娜

YouTuber「美麗妄娜」有著火辣身材,高顏值外表配上超ㄎㄧㄤ個性,反差萌讓她擁有不少粉絲。日前美麗妄娜上傳新片,不料卻被網友發現「臉歪」,被懷疑整形,對此美麗妄娜也做出回應。

看更多:深夜限定!美麗妄娜「金色派大星遮點」雪嫩巨球 網:不行了

圖片來源/美麗妄娜 IG

日前美麗妄娜在頻道上傳新片,挑戰自製「死海」,只見她在家裡準備充氣泳池,開始介紹此次的實驗,不料卻有網友發現,美麗妄娜臉型和以往不太一樣,講話時更能清楚看見嘴巴歪一邊,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,「整容了?感覺臉型很奇怪」、「下嘴唇怎麼歪了」、「只有我發現下巴變了嗎?跟之前完全不一樣,大概是整了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面對網友質疑,美麗妄娜也在限時動態中做出回覆,表示自己是因為戴牙套才開始嘴歪,咬合不正,同時妄娜也提到,自己還有一顆智齒沒有拔,不確定是否也有關聯,「等我牙套戴好應該就好了,我也不想歪啊哭」。

圖片來源/美麗妄娜 IG

事實上,美麗妄娜過去就預告要開始「牙套人生」,另外也將拔智齒的過程拍成影片,只見她一拔完牙,臉頰立刻腫起來,拔完第二天整個臉更是腫到像本壘板,讓妄娜的媽媽都開始擔心是否身體出問題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