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「自封木柵里長」 揪江靜夜店走跳!


瘦子「自封木柵里長」 揪江靜夜店走跳!

嘻哈歌手江靜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挺好的 江靜》,最新歌曲〈Won't Deny〉找來陳昱榕(瘦子E.SO)合作,瘦子不僅參與詞曲,同時是這首歌的製作人,第一版的歌裡瘦子唱詞本來很長,錄完發現整首歌聽起來有點奇怪,他笑虧在自己專輯唱不夠,跑到別人專輯跨刀還唱到忘我又過癮,但江靜認為,「這本來就是瘦子寫的歌,長一點也沒有問題。」不過經過討論後,兩人的個人風格都在〈Won’t Deny〉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看更多:專訪/誰沒分手過?江靜:「多經歷一些戀愛才是完整豐富的人生」

瘦子「自封木柵里長」 揪江靜夜店走跳!
照片提供:本色音樂

瘦子當時接到公司詢問後,二話不說就寫出為江靜量身打造的〈Won't Deny〉,歌曲概念「去談個戀愛!」是好友瘦子這大半年來最常對江靜下的生活指導,他說:「因為江靜很辛苦,當個媽媽要帶孩子,常常需要在家裡面,而身邊這些人都出去玩,炫耀給她看,所以這首歌的概念就是『出去玩』,曲風輕快,邀大家一起出去玩。」江靜透露瘦子不只把「出去玩」體現在歌曲上,瘦子也常催她滑交友軟體,且真的有帶她去夜店、酒吧走跳。

瘦子「自封木柵里長」 揪江靜夜店走跳!
照片提供:本色音樂

江靜透露不只夜生活,瘦子、大淵也會帶她和兒子「大王」去露營,她笑稱母子兩只管出錢耍廢,朋友們都會幫忙分工煮飯、搭帳篷;此外,一群朋友也會固定在聖誕節時玩交換禮物,瘦子在去年也特別邀請大王來同樂,他表示:「小時候家裡沒有交換禮物的童年,這件事很好玩,從小開始交換蠻有趣的。」事實上,自封「木柵里長」的瘦子單純想找件事情讓大家聚一聚。

瘦子「自封木柵里長」 揪江靜夜店走跳!
照片提供:本色音樂

江靜把朋友對她的好記在心裡,誇瘦子:「我非常喜歡跟瘦子做朋友的地方,就是他非常盡所能地來對你好,不管在外面巡演還是什麼,他會非常在乎你的感受,會跑去每個人的房間敲門,跟大家喝一下,也都會去跟樂手打招呼,這是他的個人魅力,所以瘦子是非常值得大家愛的人。人帥又有個人魅力、有才華,對朋友又非常好,這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希望大家繼續愛他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江靜的兒子大王也在〈Won’t Deny〉MV曝光,她提到,大王在開拍前一天就通知學校朋友說自己要去拍電影,甚至期待到睡不著,而他真有專業明星的素質,一大早的拍攝很有效率地完成,江靜也開心拿出兩包科學麵當大王的酬勞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