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最貴鮑魚!Toyz嫌難聞喊「臭鮑魚C」 網:不怕被吉?


開箱最貴鮑魚!Toyz嫌難聞喊「臭鮑魚C」 網:不怕被吉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oyz.jpg
Toyz

知名實況主「Toyz」近年來轉戰YouTuber,時常開箱、試吃各種海鮮。日前他在頻道中上傳一則影片,試吃傳說中一隻要價300萬元台幣的「加州紅鮑魚」,還在剔除內臟的過程嫌棄地說「臭鮑魚C」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狼人殺走心!許瑜「好人被票掉」傻眼怒嗆:腦袋有甚麼問題

圖片來源/Toyz IG

遊戲實況主「Toyz」是電競選手出身,日前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,專門試吃各種有名的海鮮。日前Toyz開箱鼎鼎大名的「加州紅鮑魚」,這個號稱世界上最大的鮑魚,最大個體的體重在2公斤左右,貝殼直徑更可達28公分,Toyz也說這種鮑魚的價格相當昂貴,甚至可達台幣300萬元。

圖片來源/Toyz YouTube
圖片來源/Toyz YouTube

Toyz穿著海灘褲,在海邊使用卡式爐烹煮這種鮑魚,除了自己調配醬汁之外,還自己將鮑魚的內臟剔除,不過當Toyz正將鮑魚的內臟清除時,竟然開玩笑地說:「牠味道不是特別好聞,就有臭鮑魚的味道,臭鮑魚A、臭鮑魚B、臭鮑魚C」。隨後,加入香菇與鮑魚一同燉煮,試吃時Toyz表示:「加州紅鮑的肉質比較Q一點,也比較彈一點,吃起來是爽脆的」,更直言這種鮑魚比一般中式餐廳出現的種類還要更上一層樓。隨後Toyz也大方地給助手試吃,三位助手試吃過後也都表示口感相當好。

圖片來源/Toyz YouTube
圖片來源/Toyz YouTube

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歪樓,對於Toyz說的臭鮑魚C寫下留言:「被告囉」、「不怕被吉?」、「穿著海灘褲,喊著臭鮑魚C,我看和解金是要準備一下了」、「不排除提告」、「是我多心了嗎」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