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殺走心!許瑜「好人被票掉」傻眼怒嗆:腦袋有甚麼問題


狼人殺走心!許瑜「好人被票掉」傻眼怒嗆:腦袋有甚麼問題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許瑜.jpg
許瑜

知名遊戲實況主「許瑜」長相甜美,平時被粉絲稱為「魚仙大人」,電競選手出身的她近日轉戰YouTube,擁有大批粉絲支持。日前她在遊戲實況平台Twitch中開設直播,在遊玩太空狼人殺途中大發火,讓不少粉絲看傻了眼。

看更多:風化區特殊服務?愛莉莎莎「聯誼50歲阿伯」 網友全看傻

圖片來源/許瑜 IG

知名遊戲實況主「許瑜」說話直白,由於她曾在直播中宣誓「看到奶台,我一個一個檢舉,誰都別想跑」的關係,在實況圈被戲稱為「電競糾察大隊長」。不過日前她在與聶寶和Piper等人遊玩太空狼人殺時卻大走心,讓直播觀眾看了相當傻眼。

圖片來源/許瑜 IG
圖片來源/許瑜 IG

狼人殺最後的投票環節,聶寶表示:「這邊一定要投許瑜」過後,許瑜爆氣怒罵:「聶寶你在亂咬,你就好人,你現在又再亂聊,然後保Piper是怎樣,我在你心中不是個女生沒關係,你喜歡Piper沒關係。腦袋有甚麼問題,你想讓好人輸就說,怎麼可以這樣聊?」最後她更氣得大罵:「你們有病是不是?近女色,活該輸一輸。」

圖片來源/許瑜 Twitch
圖片來源/許瑜 Twitch

實況精華發布後,在網路上掀熱議,許多網友十分傻眼:「這遊戲很破壞友誼阿」、「許瑜這感覺真的生氣了」。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替許瑜緩頰:「生氣可能是效果啦」、「別認真,遊戲而已」、「遊戲而已,別那麼火爆呀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