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鬼印記」刺耳後!小鬼妹捐義賣「鉅額所得」:希望哥哥驕傲


「小鬼印記」刺耳後!小鬼妹捐義賣「鉅額所得」:希望哥哥驕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鴻升.jpg
黃鴻升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因主動脈剝離,造成了血管阻塞讓他突然離開人間,震驚了整個演藝圈!平常就擁有好人緣的他,總是會給予身邊的朋友們許多無私的關心與幫助,讓他在大家的心中都存有著專屬的位置,如今憲哥跟KID也將在6日替他主持追思音樂會,希望歌迷跟藝人朋友們都可以好好跟他告別!而小鬼的妹妹也在IG上曬出了她在自己身上留下了哥哥的印記,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。

看更多:《玩很大》重啟錄影!吳宗憲曝「戲劇化時間點」:小鬼安心收工

圖片來源:黃鴻升IG

小鬼的妹妹5日晚上在IG發了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,「笑臉是提醒自己要開開心心的、快樂的工作,愛心是提醒自己要溫暖!我把他們帶在身上了,提醒自己成為跟你一樣的人!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小鬼妹在兩邊的耳後分別刺了鮮黃色的笑臉跟大紅色的愛心,還在愛心邊緣寫著「1983、2020」,代表著小鬼出生與離開的年份,希望自己可以永遠記住哥哥,也期盼自己能成為像哥哥一樣的人。

圖片來源:黃鴻升IG

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也要刺這個」、「好可愛!妳跟哥哥完全是一樣的溫暖啊」、「真心覺得妳們家人好棒」、「哥哥一定很以妳為驕傲」、「我也把他的笑臉跟愛心放在我的腳的大拇指上(因為工作是與孩子有關係所以不能再指甲上面彩繪所以只用在腳)」、「鬼哥這樣讓我也想刺自己的父母親在自己身上」、「我也把他們帶在身上,一起把葛格的溫暖延續下去」。

圖片來源:小鬼妹IG
圖片來源:小鬼妹IG

此外,小鬼妹也在限時動態中PO出了5日義賣會的所得金額捐款證明,600件商品總共義賣獲得82萬6200元,他們也依照之前所說的,把所有錢都捐給了台北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,從公開收據上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他們完全說到做到,小鬼妹也感動地說,「希望我們做的這一切,會讓哥哥覺得驕傲,謝謝大家」。

圖片來源:aes IG
圖片來源:aes IG

而小鬼的追思音樂會也將於今(6日)晚上7點開始舉行,屆時由吳宗憲、KID擔任主持人,滾石唱片也將於下午3點開始發放號碼牌,預計大家可以6點進場!

圖片來源:小鬼妹IG
圖片來源:小鬼妹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