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欠錢!黑道進門討債 姐姐遭逼「下海還錢」:會受歡迎


弟弟欠錢!黑道進門討債 姐姐遭逼「下海還錢」:會受歡迎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肌肉山山.jpg
肌肉山山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松松.jpg
松松

韓國人氣網紅「肌肉山山」,和姐姐「松松」一起經營YT頻道,經常拍攝整人影片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日前肌肉山山上傳新片,準備惡整員工,讓員工以為他欠錢,還逼姐姐到聲夜場所賺錢還債!

看更多:連體姐弟!24小時生活「一起進浴室」弟弟崩潰:胸稍微收一下!

圖片來源/松松 IG

肌肉山山經常拍攝整人影片,演技也一次比一次好,日前他和姐姐、朋友串通,準備惡整員工!只見一開始山山、松松、員工三人一起吃飯閒話家常,不料家中出現不速之客,有黑道上門討債,不但言語恐嚇,更有許多肢體衝突,讓一旁員工嚇壞,神情十分嚴肅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由於肌肉山山不斷拖延還錢時間,黑道決定讓他寫保證書,若沒在規定時間內還錢,姐姐就要到夜場工作幫忙還錢!只見黑道不斷打量姐姐身材,直呼她會很受歡迎!員工見狀,立刻挺身擋住姐姐,同時也指責不該拖累姐姐,煩惱之際,原本離開的黑道突然拿著生日蛋糕走進來,公布一切其實都是整人企劃!員工得知真相後,立刻癱軟倒地流下眼淚,直呼黑道真的很可怕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肌肉山山影片一出,整員工企劃完美成功,令不少觀眾笑翻留言,「羊PD真的很暖!在這種情況下也願意為姐姐說話」、「那位黑幫大老演技實在太好」、「這次的人演技真的強爆」、「神演技!明知道是假的還是被嚇到了」、「山山段位越来越高了」、「羊擋在姐姐面前真暖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