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!瘋男「下巴遭灌一拳」秒癱軟失去意識:腦筋一片空白


KO!瘋男「下巴遭灌一拳」秒癱軟失去意識:腦筋一片空白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Crazy Man 瘋男.jpg
瘋男

「Crazy Man瘋男」由華晨灰、Nick兩人組成,因瘋狂的實測、挑戰而打開知名度,大膽作風深受粉絲喜愛。日前他們上傳人體實測新片,找來職業拳手合作,體驗被KO的感覺,沒想到一拳下去真的完全沒有意識!

看更多:「瘋男」自爆剪片中風!網驚見「小鬼過世預言」:毛骨悚然!

圖片來源/瘋男 IG

瘋男經常拍攝人體實測影片,日前他們上傳最新一集,找來職業拳手,體驗被KO的感覺!其中提到,最容易KO對方的部位是下巴兩側,以及右側腹肝臟的地方,這些地方若被打中,就有可能讓對方倒地不起,贏得勝利。隨後Nick、華晨灰輪流被拳王打一拳,讓一旁的人看到說不出話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只見Nick被打中右側腹後,倒在沙發上說不出話,直呼快要不能呼吸,有一種被掐住的感覺。而晨灰則是挑戰下巴部位,只見一拳下去,晨灰立刻癱軟在沙發上無法說話,而晨灰也分享感覺,當下直接暈眩、沒有意識,過5秒之後才能聽到Nick等人的聲音,有種重生的感覺!影片結尾瘋男也提醒,拳擊手有教練執照等,具備專業知識,觀眾切勿在家模仿!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瘋男影片一出,立刻有許多觀眾留言,「所以說為什麼男人的壽命比女人短」、「下巴是真的很危險的地方...真的用生命在拍影片」、「對不起,我就喜歡看瘋男自虐」、「這個不給讚真的對不起他們」、「雖然很喜歡人體實測的影片,但是還是不喜歡這個實測,多多休息,小心點」、「好心疼!!就算是人體實測也要注意安全」。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