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「遺物義賣」千人搶購!小鬼妹曬手稿道謝:哥哥很驕傲


黃鴻升「遺物義賣」千人搶購!小鬼妹曬手稿道謝:哥哥很驕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鴻升.jpg
黃鴻升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在9月16日突然驟逝,讓演藝圈不少藝人朋友們都感到相當難過,而他的家人也整理出他生前的所有遺物,在3日時舉辦了一個義賣活動,吸引了將近2千多位的粉絲到場,大家都非常不捨小鬼,希望透過買他的東西來懷念他,後來活動也順利結束,小鬼親妹妹也特別感謝大家配合,「哥哥一定覺得很驕傲,你們真的很棒!」

看更多:峮峮「陪小鬼爸整天」慶祝大壽!6歲外甥「一句話」嚇傻全場

圖片來源:黃鴻升臉書
圖片來源:黃鴻升臉書

小鬼的爸爸跟妹妹在3日幫他舉辦了義賣會,把小鬼在生前所有的收藏,包含衣服、鞋子、飾品配件...等,全都拿出來賣給粉絲,並且把義賣所得捐給台北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!而在活動結束後,小鬼妹妹也在IG發文寫道,「謝謝昨天前來參加的各位,你們好乖好配合,也因為大家的配合,時間都在掌控之中,哥哥一定覺得很驕傲,你們真的很棒!」

圖片來源:黃鴻升臉書
圖片來源:黃鴻升臉書

此外,妹妹也特別提到,「義賣會的所有衣服、飾品、玩具、鞋子、配件,真的都是我們從他房間跟辦公室整理出來的」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保管,「我們把哥哥的愛分享給大家,而不是獨佔!所以你們也要好好珍惜喔~」並且PO出在北投家中找到小鬼生前畫的大手稿,還透露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。

圖片來源:小鬼妹IG
圖片來源:小鬼妹IG

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會不會考慮幫鬼哥出紀念畫冊嗎?海外粉絲很想珍藏留念」、「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拍照來分享買到的東西,像玩具(純粹想看看小鬼哥的收藏)」、「想看鬼哥的畫展」、「真的謝謝好辛苦的你們,昨天尾聲進去直接聽到婷婷姐姐的笑聲,看到你們笑著覺得真好」、「希望可以一直看到葛格的作品,日常有趣對話也好~這樣感覺他一直都在」、「小鬼的粉絲們真的超棒的!希望我們都能夠一起正能量,傳遞愛!」。

圖片來源:小鬼妹IG
圖片來源:小鬼妹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