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「陪小鬼爸整天」慶祝大壽!6歲外甥「一句話」嚇傻全場


峮峮「陪小鬼爸整天」慶祝大壽!6歲外甥「一句話」嚇傻全場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鴻升.jpg
黃鴻升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峮峮.jpg
峮峮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,享年36歲,如今也低調舉辦告別式跟入殮之後,遺體也在25日下午進行了火化,老友楊丞琳、許瑋甯也都穿著全身黑到場送他最後一程,大家也都趕緊向小鬼喊著「火來了快跑」,眾人難過不已!不過,「華岡五人幫」在24日時,已經有代替小鬼幫小鬼爸慶祝60歲大壽,而小鬼的妹婿也在限時動態中透露,峮峮整天都陪在他們身邊,連6歲的兒子都很愛他,甚至「語出驚人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陪小鬼爸過60歲大壽!楊丞琳、許瑋甯「華岡5人幫」視訊笑開懷

圖片來源:小鬼妹IG
圖片來源:小鬼臉書

小鬼妹婿24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中貼了一張峮峮跟小鬼家人的合照,並在貼文中寫下,「林勢(小孩)撩了一整天的峮峮!」當時峮峮問小朋友說,「林勢你喜歡舅舅哪一個玩具?」沒想到這孩子小小年紀竟語出驚人的回說,「我喜歡你!」如此高招的方式,讓他爸爸傻眼到不行,還附上很多個無奈雙手一攤的貼圖。

圖片來源:小鬼臉書
圖片來源:小鬼臉書

小鬼外甥跟峮峮對話的童言童語,讓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笑了出來,不過也可以感受得到,小鬼外甥跟峮峮已經打成了一片,而妹婿也透露峮峮在小鬼爸生日當天也陪伴大家一整天,替已逝男友陪伴家人盡到孝道!

圖片來源:小鬼臉書
圖片來源:小鬼臉書

而其他網友看到妹婿發出跟小鬼有關的貼文之後,也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,「他常說做一百件他沒有很喜歡的工作,才能做到一件超想做的工作!這些年來,辛苦他了!」、「好喜歡鬼哥說話的方式語調,好想念他」、「好想念他說話的聲音」、「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,我都不後悔支持過他」、「我很高興也很驕傲,我的偶像是黃鴻升」、「謝謝小鬼帶給世人那麼多的溫度,一路好走」、「以一個路人的角度來看,他的粉絲真的追對人了」。

圖片來源:小鬼妹婿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