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想出國!阿圓「疫情期間搭機」淚崩 愛莉莎莎吐槽:去澎湖不就好了


太想出國!阿圓「疫情期間搭機」淚崩 愛莉莎莎吐槽:去澎湖不就好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愛莉莎莎.jpg
愛莉莎莎

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今年經歷了不少風波,日前她在頻道上傳新影片,表示在疫情後已經很久沒有出國,因此想體驗看看航空公司推出的「微旅行」套組,睽違許久再度搭上飛機的她也難掩興奮心情!

看更多:又大又圓變免費廣告!阿圓直批可恥 業者神回:這不是你

阿圓日前再度搭機出國(圖/ 阿圓IG
「微旅行」並不會在真的入境他國(圖/ 影片截圖

近幾個月來航空公司為了振興業績開始推出「微旅行」的旅遊方案,旅客不僅可以體驗到旅遊地的文化活動,更可以搭上飛機享受出國的感覺。不過由於目前世界各國的入境管制十分嚴格,因此飛機都只會在旅遊地上空盤旋,讓旅客欣賞空中美景後就會返回,並不會在當地實際停留。

阿圓日前再度搭機出國(圖/ 阿圓IG

阿圓表示自己已經超過半年沒有來機場,以往每個月幾乎都會飛到韓國拍片,所以非常想念出國的感覺,聽聞現在有「微旅行」的出國方式後讓她很想嘗試,才終於回到懷念已久的機場!

阿圓起飛後忍不住落淚(圖/ 影片截圖

看到飛機時阿圓的心情就已經十分激動,起飛後她表示:「起飛那一瞬間心裡突然就是有很多想法,到底今年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我剛剛真的很想哭,我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情緒」,話還沒說完就轉頭望著窗外的天空落淚。以前搭飛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,但現在卻變成最奢侈的願望,讓她坦言心情十分複雜。

網友留言(圖/ 阿圓YT

阿圓今年2月才因為沒有戴口罩出席走鐘獎的事件形象大跌,如今又在疫情期間搭機,讓不少網友以為她又要「重道覆轍」。沒想到看完影片後大家都深受感動,認為她這次的影片拍得很有質感,把大家在疫情期間想出國的心情忠實呈現,紛紛表示:「好喜歡這個拍攝手法」、「可以理解妳想哭的那種感覺」、「很快會好起來的」。

愛莉莎莎、反骨男孩等人在影片下留言(圖/ 阿圓YT

阿圓的好閨蜜愛莉莎莎留言吐槽:「去澎湖不就好了!(突破盲腸)」,虧她只是在濟州島上空飛一圈就回台,阿圓則回覆「你們又沒約我去!」反骨男孩則表示:「看了好想出國⋯今年真的很糟⋯」大家都希望疫情可以趕快結束,再度迎來可以開心出國的那天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