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大又圓變免費廣告!阿圓直批可恥 業者神回:這不是你


又大又圓變免費廣告!阿圓直批可恥 業者神回:這不是你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一隻阿圓.jpg
一隻阿圓

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有著一身火辣身材,經常分享韓國流行事物、穿搭等,開朗活潑個性吸引不少死忠粉絲。不料日前阿圓的照片遭到盜用,阿圓私訊對方,沒想到對方神回覆,讓阿圓怒批「盜用行為真的很可恥」!

看更多:挨批三八!阿圓揪孫生「共浴泡湯」叫聲狂傳 網傻眼:真的壞掉!

圖片來源/阿圓 IG
圖片來源/阿圓 IG

阿圓日前在限時中,貼出自己照片被盜用的截圖,只見阿圓的比基尼照,被不肖業者用來當成促銷廣告圖,對此阿圓也氣憤表示,「盜圖真的很可恥,大家不要被騙」!同時阿圓也提到,歡迎粉絲們提供相關證據,不再忍受惡劣行為,不排除走法律途徑。

圖片來源/阿圓 IG

隨後阿圓也公開與該業者的對話截圖,只見阿圓直接指出對方盜用照片,讓粉絲誤以為她有代言,對她造成不少困擾,沒想到對方竟回,「姐妹,這個不是你照片哦,只是跟你長得有點像而已啦」。一番話讓阿圓感到傻眼,「希望你們不要這樣,因為那照片本來就是我,原檔也在我手機」!

圖片來源/阿圓 IG

最後阿圓再度更新限時動態,認為盜用照片進行販售交易的行為非常可恥,身旁朋友也常遭到盜用,「這種行銷策略真的很不可取,包含盜用照片放在交友軟體也是」!阿圓也表示,好心勸導詢問對方,沒想到卻換來瞎扯,讓她深刻體會「果然不需要對別人態好,你的好,留個愛你的人、家人就好了,剩下的他不會當你一回事」。
 

圖片來源/阿圓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