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定壓軸表演!鄧紫棋在家「全套LV」看直播:想角逐紅毯第一美


原定壓軸表演!鄧紫棋在家「全套LV」看直播:想角逐紅毯第一美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鄧紫棋.jpg
鄧紫棋

第31屆金曲獎在3日圓滿落幕,「鐵肺歌后」鄧紫棋(G.E.M.)入圍多年終於獲得金曲獎肯定,奪下評審團獎。然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身在上海的她無法出席頒獎典禮,但她仍然盛裝打扮全程遠端看直播,更笑說自己想一起角逐「紅毯第一美」,誠意十足!

看更多:多年從缺!鄧紫棋開胡《摩天動物園》奪「評審團獎」!

鄧紫棋缺席金曲獎(圖/ 鄧紫棋IG
鄧紫棋遠距離參與金曲獎(圖/ 鄧紫棋IG

鄧紫棋這次以專輯《摩天動物園》風光入圍6項金曲獎,最後奪得評審團獎,是她首次獲得金曲獎肯定。受到疫情影響,這次她無法出席頒獎典禮,讓歌迷都覺得十分可惜,不過誠意十足的她在IG曬出自己盛裝打扮的「地毯照」,笑說「紅地毯,即使我房間地毯不紅也要走!」

鄧紫棋在家看直播(圖/ 鄧紫棋IG
鄧紫棋想角逐紅毯第一美(圖/ 鄧紫棋IG

只見她身穿LV的高級訂製西裝,又帥又酷的造型十分吸睛,氣勢完全不輸給在現場走紅毯的藝人。遠在上海的她心繫金曲獎,不僅全程收看直播,更表示「還是要隆重其事」、「紅毯第一美我可不可以也角逐」,儘管無法出席典禮,但參與度仍然超級高!

鄧紫棋透過影片發表得獎感言(圖/ 索尼音樂

鄧紫棋也提到本來要在典禮上擔任壓軸表演嘉賓,最後無法登台讓她直呼「好可惜」。不過這次她首度獲得金曲獎,更是含金量超高的「評審團獎」,她也透過影片分享得獎心情:「第一次遠距離參加金曲獎,很開心我得了人生第一個金曲獎,也替所有得獎的音樂人感到開心」,更點名原住民歌手「阿爆」,表示:「我自己覺得阿爆真的很棒!」

鄧紫棋以《摩天動物園》拿下評審團獎(圖/ 索尼音樂

金曲獎的評審團獎是為了獎勵特殊且值得鼓勵的作品而設立的,需要有三分之二以上的評審同意才可獲獎,過去多屆都因為評審意見不一,無法獲得共識而從缺,鄧紫棋能夠拿下這個獎可以說是十分不容易。評審團主席陳鎮川表示:「《摩天動物園》在鼓勵原創能量的今天,卻也同時在商業和年輕市場獲得巨大的成功,是一張非常成功的流行音樂專輯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