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1/多年從缺!鄧紫棋開胡《摩天動物園》奪「評審團獎」!


金曲31/多年從缺!鄧紫棋開胡《摩天動物園》奪「評審團獎」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鄧紫棋.jpg
鄧紫棋

第31屆金曲獎今(3)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盛大展開,現場眾星雲集,入圍者競爭十分激烈,典禮也備受矚目。目前頒發「評審團獎」,由鄧紫棋以《摩天動物園》奪下!

鄧紫棋今年入圍多個獎項,目前率先奪下「評審團獎」,而她雖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到場,但也準備十足,由代領人發表感言,「這張專輯能得獎,真的讓我覺得是一個奇蹟,去年我離開了前公司,在短短8個月能完成這張專輯,覺得人的爆發力是可以被激發出來的!」。

圖片來源/台視提供

另外感言中也提到,目前舊歌的版權正在跟前公司處理當中,雖然目前公司沒有太多人,但是還是做到了!「很多時候大家都是通宵忙著製作專輯,很高興我們還是做到了!感謝我們家人、歌迷,也感謝上帝!」

圖片來源/鄧紫棋 IG

事實上,評審團獎經常從缺,根據金曲獎規定,評審團獎需有超過三分之二的評審同意方可獲獎,在難以取得多數共識之下,這個獎項常常出現從缺狀況,去年則由王若琳的《Modern Tragedy》奪下,備受肯定!

圖片來源/維基百科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