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原因超重要!董仔曝「跟前任當朋友心態」:絕不能變閨蜜


分手原因超重要!董仔曝「跟前任當朋友心態」:絕不能變閨蜜

知名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日前已突破三百萬訂閱,旗下成員的名聲也不斷上漲,團員也紛紛設立自己的個人YouTube頻道。日前成員之一的「董仔」也在個人頻道中推出一則影片,針對「跟前任當朋友是甚麼心態」進行討論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罵瑀熙臭鮑魚!國動「公然侮辱罪」確定 超慘判決下場曝光

圖片來源/董仔 IG

董仔創立的個人頻道「不囉嗦看董仔」,影片主要以情侶議題為主,日前董仔邀請男友海力,針對「跟前任當朋友是甚麼心態」進行探討,海力認為「為甚麼可以跟前任當朋友」的這個原因,會與當初怎麼分手的有關聯,若是彼此都放下過往的事情,就有可能繼續做回朋友。

董仔接著表示,若是另一半與前任有普通的聊天是可接受的,不過不能有越界的舉動,例如不能一直稱呼對方為閨蜜、好兄弟等等。董仔也認為,另一半不會對自己說謊,保持誠實的心態,就可以接受他與前任有聯絡,重點就是「不能夠欺騙,要自己報備」。

董仔最後也呼籲,若是本身跟前任有保持友好關係,就必須要拿捏好分寸,不要讓現任有不信任的感覺,因為在感情裡面最重要的還是信任。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我覺得當雙方都放下了,就可以當朋友啦」、「我無法接受前任繼續聯絡,我覺得分乾淨對現任是種責任」、「我是願意跟前任當朋友」、「異性朋友就是得好好拿捏那把尺」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