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瑀熙臭鮑魚!國動「公然侮辱罪」確定 超慘判決下場曝光


罵瑀熙臭鮑魚!國動「公然侮辱罪」確定 超慘判決下場曝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瑀熙.jpg
瑀熙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國動.jpg
國動

知名遊戲實況主「國動」本名張葦航,因為不滿「瑀熙」在YouTube頻道中講述男生不該穿海灘褲的言論,因此在實況中與「龜狗」怒罵瑀熙「百人斬」、「臭鮑魚」等語,瑀熙告上法院後,判決結果日前出爐!

看更多:男生油條超NG!網紅曝「必勝貼心舉動」:女生會記一輩子

圖片來源/瑀熙 Yuci IG
圖片來源/國動 IG

先前「瑀熙」因在YouTube頻道中,以「千萬不要穿這樣跟女生約會」為主題,針對男生的約會服裝發表意見,她表示以女生角度來說,約會是一種正式場合,若是穿著海灘褲這種過於休閒的服飾,女生會覺得男生似乎沒有重視這場約會。不過國動卻因此找來「龜狗」直播,兩人辱罵瑀熙「百人斬」、「海灘褲裡塞100萬,讓妳跪著舔啦」、「臭X魚」等字眼。

圖片來源/瑀熙 Yuci IG
圖片來源/瑀熙 Yuci IG

隨後,瑀熙憤而對兩人提出告訴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指出,新北地院認為2男已非針對海灘褲話題進行回應,而是針對瑀熙進行人身攻擊,因此判處國棟拘役30天、龜狗拘役10天,分別易科罰金3萬元與1萬元,全案經上訴二審,高等法院駁回確定。

圖片來源/瑀熙 Yuci YouTube

不過,瑀熙另外對兩人提出民事求償10萬元,並要求兩人於臉書以及粉絲專頁刊登道歉啟事,新北地院最後判處國動須賠償瑀熙8萬元,以及連續7天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。消息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現在罵人不帶髒字才比較保險」、「這個案子竟然燒了這麼久啊」、「講話真的要小心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