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突發文討債「還在等你還錢」!放話:「會公布姓名及數字」


澎恰恰突發文討債「還在等你還錢」!放話:「會公布姓名及數字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澎恰恰.jpg
澎恰恰

藝人澎恰恰在今年8月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欠債金額高達2.4億台幣,消息傳出後震驚娛樂圈。過後他向媒體表示會努力還債,並感謝大部分的債權人都願意高抬貴手給他時間還錢,圈內藝人也紛紛為他加油打氣。然而近日他卻突然在臉書寫下長文,希望欠他錢的人趕快還錢,更放話「會公布姓名及數字」!

看更多:澎恰恰宣告「破產」有內幕?律師「詳解五點」狠打臉 網驚:原來是為了活命!

澎恰恰日前宣布破產(圖/ 澎恰恰FB

澎恰恰因籌拍電影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,爆出負債消息後始終坦然面對,強調自己不會逃避責任,但是由於欠債金額過高,事發後他曾數度在臉書吐露心聲,表示遇到重大挫折時也會產生對人生絕望的念頭,每天不斷想著「怎麼會這樣?」、「一切算了吧!」,每天一睜開眼睛就覺得自己像「行屍走肉」,坦言自己的身體與精神狀態都已經不堪負荷。

澎恰恰深夜突發長文勸人還錢(圖/ 澎恰恰FB

11日凌晨他突然以「人情冷暖」為題寫下長文,先是感謝身邊有不少朋友提供金援,也收到許多單位的支持鼓勵,讓他感動落淚,承諾自己會在最快的時間「用我僅存的歲月給大家交代」。然而話鋒一轉,他提到「欠我錢的人卻悶不吭聲」,認為人與人之間應該要講信用,但對方卻一個說法都沒有,讓他憤怒表示:「患難見真情,誰答應的?說好的?一拖再拖,終於因為你的作為而讓人幾乎萬劫不復。」更直言「有一天我會公布姓名及數字」,對欠錢不還的人似乎已經忍耐到了極限。

澎恰恰目前正在努力還債(圖/ 澎恰恰FB

最後他呼籲欠錢者將心比心,「在我被逼債時,我還在等你還錢,是否要我把名單給債權人去處理。我信任你,而你是否能安心入眠⋯⋯?」希望對方能夠早日還錢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