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歐陽娜娜!張雅琴砲轟「慶祝中華民國戰敗」:台灣不少你一個


嗆歐陽娜娜!張雅琴砲轟「慶祝中華民國戰敗」:台灣不少你一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歐陽娜娜.jpg
歐陽娜娜

中國十一國慶即將到來,歐陽娜娜將於國慶晚會上獻唱《我的祖國》這首歌,跟著中國人們一起慶祝國慶日,在台灣掀起了熱烈的討論,先前藝人劉樂妍才在微博發文力挺歐陽娜娜,說如果台灣要取消娜娜的國籍,那連她的也一起取消好了,沒想到更引來網友們瘋狂痛罵!而主播張雅琴也在節目中直接點名歐陽娜娜,並且嗆聲說,「台灣不少你一個人!」

看更多:支持歐陽娜娜!劉樂妍砲轟「不屑台灣國籍」:連我的也取消啊!

圖片來源:歐陽娜娜微博
圖片來源:歐陽娜娜微博

歐陽娜娜將在中國的國慶晚會當天演唱《我的祖國》,引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聲浪,不少台灣網友都認為她這樣的行為似乎不太洽當,而主播張雅琴也在《年代晚報》節目中,聊到了歐陽娜娜要唱《我的祖國》這件事情,她表示,不少人護航歐陽娜娜,說她要唱什麼歌都是她的自由,但是...「自由的手,是不能伸到別人鼻子上的,你要追求你的成就,並不代表你可以踩在別人身上!」

圖片來源:歐陽娜娜微博
圖片來源:歐陽娜娜微博

張雅琴也指出,「中國的十一國慶,其實就是當時國民黨被共產黨打敗之後,中國民國被趕到台灣來的日子!」對於歐陽娜娜此番舉動讓她氣到直呼,「你這樣的情況就是在慶祝所謂的中華民國戰敗!真的是I服了You了!」而張雅琴也提到,歐陽娜娜的國籍的確是中華民國,「你真的不要拿中華民國國籍耶!台灣不少你一個!」

圖片來源:YT截圖
圖片來源:YT截圖

不少網友看到雅琴的影片之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是時候修改台灣的國歌,去國民黨的影子」、「拿臺灣護照唱我的祖國才能達到統戰效果,一但入中國籍,妳還有統戰作用嗎?」、「中華民國憲法,大陸為匪偽淪陷區,與虎謀皮為匪宣傳,無罪嗎? 」、「國民黨近來的言行,我個人歸結下來,就是配合中共亂臺,有沒有勾結是沒辦法知道,但是看起來就是這種作為」、「舔共戲子十個九個賤,還剩一個在訓練,不奇怪」、「張雅琴讚!大家都愛台灣,以台灣人為榮!」、「國民黨吃香喝辣慣了,把臺灣安危當兒戲」。

圖片來源:YT截圖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