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瘋男」自爆剪片中風!網驚見「小鬼過世預言」:毛骨悚然!


「瘋男」自爆剪片中風!網驚見「小鬼過世預言」:毛骨悚然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Crazy Man 瘋男.jpg
瘋男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鴻升.jpg
黃鴻升

「Crazy Man瘋男」由華晨灰、Nick兩人組成,因瘋狂的實測、挑戰而打開知名度,大膽作風深受粉絲喜愛。近日瘋男受邀參加《綜藝大熱門》錄影,曝光網紅的辛酸,更自爆剪輯師還曾因為剪片而中風!

看更多:吃到中毒!「瘋男」曬蟲蟲大餐 秒「身體不適」倒地:千萬別學

圖片來源/晨灰 IG

瘋男日前參加《綜藝大熱門》錄影,曝光當YouTuber的辛酸,其中提到一開始他們為了可以兼顧生活、經營頻道,而跑到工地做兼差,白天工作晚上拍片,再利用半夜的時間剪片,睡不到幾個小時就出門工作,不正常的作息最終也換來後果,瘋男透露,有天半夜剪輯師突然中風倒地,所幸沒有大礙,這也讓瘋男開始省思健康的重要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除了分享成為YouTuber的辛酸以外,瘋男也回顧過去的瘋狂影片,包括洗蟑螂浴、砸仙人掌等,不過大尺度企劃的背後,雖然收視率高,但經常被判定黃標而沒有收益,頻道更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影片都是黃標,瘋男大嘆表示,「當YouTuber名字一定要取好,現在只要做健康的影片,就會被罵無聊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最後Nick也爆料晨灰「健身上癮」,若不能在訂好的時間運動,就會發脾氣、和人吵架。對此晨灰也解釋,「對我來說就是原則,像我最近知道鬼哥也在健身,就覺得說錢賺那麼多,沒命花沒有意義阿」。晨灰過去錄影的一番話,卻沒想到幾個禮拜後小鬼驟逝,這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看到晨灰突然講到鬼哥,好想哭」、「瘋男講小鬼那段真的很毛」、「烏鴉嘴,但我不怪你,我只是難過的情緒無法發洩罷了...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