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坐在隔壁!網紅「與女神同窗」自曝:戀人未滿為我唱


田馥甄坐在隔壁!網紅「與女神同窗」自曝:戀人未滿為我唱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田馥甄.jpg
田馥甄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77老大.jpg
77老大

YouTuber「77老大」是中醫系出身,時常在頻道中分享養生、健康的資訊。日前他上傳一則影片,統整了15件在大學必須要做的事情,更自曝「Hebe田馥甄」曾經是他的補習班同學,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風化區特殊服務?愛莉莎莎「聯誼50歲阿伯」 網友全看傻

圖片來源/77老大 IG

網紅「77老大」擅長以中醫角度分享養生資訊,也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價值觀。77老大日前在個人頻道中盤點「大學必做的15件事」,首先第一件就是「滿腔的熱血」,他表示年輕就要勇敢去做,沒有任何事情事會浪費的,這一些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情,就會造成未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。

第二件事是「參加迎新宿營」,他表示若是想跟班上同學、學長姐混熟,就最好要參加迎新宿營。

圖片來源/77老大 YouTube
圖片來源/77老大 YouTube

接著77老大表示必須要「好好享受暗戀」,他表示要有真實的暗戀對象,不管是同班同學還是咖啡廳店員,都必需要趁年輕時好好享受純粹的愛。

77老大接著自曝知名歌手「田馥甄」曾經與他是同個補習班的同學,他也表示:「Hebe小時候就很可愛,所以我確定她沒整」,77老大更自爆小時候上課都沒在聽老師教課,都在偷看Hebe,不過因為年輕時太純情,不敢跟女神互動。77老大最後也開玩笑地說:「我到現在還相信,《戀人未滿》鐵定是唱給我聽的。」

圖片來源/77老大 YouTube
圖片來源/77老大 YouTube

除此之外,77老大大學必做的事情還有「一定要喝醉一次」、「去打工」、「學會打扮自己」、「買禮物給父母」等,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:「還以為老大會把Hebe請來」、「大學只在拼命修學分而已」、「Hebe那part真的笑爛」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