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化區特殊服務?愛莉莎莎「聯誼50歲阿伯」 網友全看傻


風化區特殊服務?愛莉莎莎「聯誼50歲阿伯」 網友全看傻

網紅「愛莉莎莎」以約會系列影片聞名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日前她在頻道中上傳一則「聯誼店」的影片,她與友人Penny前往龍山寺風化區的聯誼店,進行聯誼活動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不特別找P友!貝莉莓曝想要「陪伴對象」 網笑:不愧是四姨

圖片來源/愛莉莎莎 IG

網紅「愛莉莎莎」以幽默的個性深受大家喜愛,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一則「風化區聯誼店」的影片,她與友人Penny一同前往龍山寺風化區的聯誼店聯誼,起初她與Penny進到聯誼店內時,看見裡面清一色的都是50多歲的阿伯,而老闆娘也相當熱情的招呼二人,在店裡面則可以點唱卡啦OK,伯伯們都相當捧場。而在座位區也有許多伯伯們熱情與她們聊天,甚至想推銷自己的兒子給愛莉莎莎。

起初兩人還以為聯誼店是甚麼奇怪的場所,而到了影片最後,愛莉莎莎表示自己被顛覆三觀,裡面溫馨的氛圍讓她很喜歡,而且在聯誼店內的客人也是絡繹不絕,因為大概過了下午4點以後,座位就是滿的。也讓她覺得如果自己有阿公,就會帶他來這裡聽聽歌、唱唱歌,讓他人生有點趣味。

影片發布後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:「這個場面有夠詭異的」、「這題材很有趣」、「但裡面的所有人看起來都很和藹 」、「好難得有人願意不帶異樣眼光去這種地方」、「讓我見識了長輩娛樂場所」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