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甩甜美形象!虞書欣辣穿「吊帶深V裙」 網全暴動:超像泫雅


狠甩甜美形象!虞書欣辣穿「吊帶深V裙」 網全暴動:超像泫雅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虞書欣.jpg
虞書欣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he9.jpg
THE9

大陸女星虞書欣曾演出過《最親愛的你》、《下一站是幸福》等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,今年參加《青春有你2》加入女團THE9,成功由演員轉型唱跳偶像,知名度和人氣大增。不過在節目中由於誇張的肢體動作爆紅,一向給人可愛形象的虞書欣,近來罕見曝光一組性感造型,辣秀深遂事業線和好身材,令網友相當驚喜。

看更多:被當成楊超越!虞書欣認「我頭比她大」 網笑歪:胖頭魚

圖片來源/虞書欣
圖片來源/虞書欣

虞書欣近日曝光了一組穿著桃紅色緊身吊帶短裙的造型,吊帶和緊身設計讓她纖細的鎖骨、白皙的肌膚、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深V領口更是大方展現若隱若現的深邃事業線,展現完美胸型,一雙長腿和迷濛眼神吸引大批網友暴動,性感爆表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虞書欣顛覆以往甜美可愛形象的造型令網友十分驚喜,紛紛大呼:「老婆好辣!我的眼淚直接從嘴角流出。」、「我的天!她怎麼做到少女起來真少女!女團起來真女團的啊!可愛起來又奶裡奶氣的!」、「好漂亮!好辣啊小魚。」、「天啊天啊……。」、「真的不是一個風格控死,各種風格都能駕馭啊寶貝!」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還有網友認為這組性感造型和泫雅的感覺十分相似,有粉絲解釋虞書欣本人的確相當喜歡 泫雅的穿搭。雖然一開始在節目中給人天真可愛的形象而走紅,她過往的影視作品形象也大多較為甜美,但自從加入女團後,虞書欣也不吝屢屢嘗試不一樣的風格,各式各樣形象都能完美駕馭,迷倒大批粉絲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