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當成楊超越!虞書欣認「我頭比她大」 網笑歪:胖頭魚


被當成楊超越!虞書欣認「我頭比她大」 網笑歪:胖頭魚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楊超越.jpg
楊超越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虞書欣.jpg
虞書欣

大陸女星虞書欣今年參加《青春有你2》成功以第二名好成績加入限定女團「THE9」,不過原本是演員身分的她,成功轉型為唱跳偶像之後,實力卻頻頻受到質疑,還經常被網友拿來和曾經是「火箭少女」隊員的楊超越做對比,近日兩人一前一後登上節目,虞書欣慘被當場認成楊超越,對此她大方回應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看更多:虞書欣挨酸做作?工作人員狂讚:還是楊超越可愛

圖片來源/虞書欣
圖片來源/楊超越

近日陸綜《極限挑戰》的衍生節目《極限挑戰寶藏行》,邀請了楊超越和虞書欣作為唯二的女嘉賓,兩人分別分成兩部分錄製,因此並未同框。目前楊超越錄製的上半部已經播出完畢,正在播出的是虞書欣的部分,然而當虞書欣在田裡漫步時,卻被一旁的路人認錯,喊她:「楊超越!」

圖片來源/虞書欣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看似尷尬的認錯人環節,不過虞書欣反應相當迅速,當下雖然立刻否認:「我不是楊超越。」隨後再度補上:「我的頭比她大。」別出心裁的自嘲讓網友全都笑翻,紛紛表示:「欣欣子真可愛。」、「哈哈哈欣欣子情商很高。」、「被她可愛到了!!!!!好想搓她的臉!!!!」、「救命。好可愛。奶聲奶氣:我的頭比她大~試問~怎麼~可以這~麼可愛。」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不過節目播出過程中,先前曾爆出有工作人員發文寫下:「還是楊超越可愛不做作。」引發不少網友猜想是否暗諷虞書欣,不過沒多久該工作人員就刪除貼文,只回應:「真是想多了,我喜歡楊超越還不行嗎?」不再多做回應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